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82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天天涨

22-03-05 22:52

15
有这样的女朋友还炒什么股?这种曲线没全职三五年不可能盈利. 现在概率最大的就是你把女朋友的15万也亏光。劝你好好工作,别被公司裁员。实在想炒,就拿1万练手,翻10倍再加仓,不要借钱炒,不要加杠杆
韦翼龙头

22-03-05 22:10

13
30岁,人生的黄金年龄才刚刚开始,炒股和不炒股都是梦想刚启程的时候。把屏幕反过来看以后的人生就是这样的,加油
韭菜数载

22-03-05 23:41

8
从你身上看到了我的过去,结婚前亏了100多万,16年底结婚老婆又拿了几十万支持我,炒到去年8月剩1.8万。你比我好多了,还没结婚,我人到中年还有两个娃要养。30万不算什么,我银行欠了200万。如果你觉得炒股还能抢救一下就不要充钱继续练,如果觉得没有希望要么就去工作把钱还了,把婚结了,然后好好生活,有闲钱了再当个爱好。千万不要想着再贷款翻本,相信我,我当时为了回本刷信用卡去配资结果两个月爆仓直接废了。负债炒股的压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的。最后,祝好!
寒夜东阳

22-03-05 22:41

7
没有稳定之前不建议赌全部家当,况且还是套的钱,急功近利,你已经输了一半了。
爱全欧尼

22-03-06 17:31

5
别用任何杠杆。拉长时间来看3万,30万,300万起步资金没有任何区别。
清风寒山

22-03-06 09:13

5
和兄一样,我也有个一直支持我职业炒股的老婆,17年开始学做超短,也是连年亏成狗,特别是刚开始做超短的17年和18年,以前在股市里积累的本金全军覆没,大概有13万的样子,那时候也很痛苦,精神压力也大,她对我只有3个要求:1、别借钱炒股。2、家里的积蓄不能全扔进股市里。3、每次亏完了她就给我1万本金继续玩,但这1万必须得撑半年,半年内亏光了,就收手老老实实在家带娃。正因为这约法三章,使得我没背任何债务,输红眼的时候我也动过网贷的心思,还好只是想想,没去借贷,现在回想起来都有些后怕,19年开始潜心专研,独立思考,也不在论坛上问这问那了,学着数据回测,学着建立适合自己的选股模型,当中实验的19年、20年又亏光2次,从21年下半年开始稳定盈利了,基本能保持每月10%的收益,正是由于亏光股市本金后,只拿小钱练手,今年2个月时间已经把19年、20年、21年3年的亏损追回来了,17、18年亏的多,回血得慢慢来了,所以炒股这事,光有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家人如果不支持,也是很难做出来的,炒股的个人生活环境太重要了,必须得有小资金积累实战、修炼心态这样一个漫长的过程,才能从量变到质变。
炒股飘手

22-03-05 23:21

5
职业炒股不归路啊 我职业炒股8年了,前3年做到了100个,然后突然心态出现了严重问题一直年年亏损去年把100个全亏完了还套了30多个的信用卡来炒股又都亏来还剩6个。因为之前有钱能下额度,光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10个额度。今年想去多办几张结果银行都不给下了。[淘股吧]
这一切都是瞒着媳妇的,过完年我和媳妇坦白了一切。媳妇帮我还了钱给了我20个,然后再给我1年时间,条件是必须做到月均盈利,如果做不到,我就必须要终结我8年的岁月付出的时光,和她一起做生意。
我现在是背水一战了,成不成就看今年了。
兄共勉之
邬燕祖

22-03-05 22:06

5
我信用卡。网贷全爆。
stou

22-03-05 22:26

3
30岁还年轻,亏得起。45以后就别这么激进了。
沉着9199

22-03-06 23:41

1
你老婆对你真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