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你和我基本一样
1
你和我差不多了,女朋友也是18岁左右认识,然后现在有10多年了,我现在有孩子了,几乎天天吵,基本差不多到头了,如果你不放弃炒股结局也不会差太多
0
您一直默默都在
1
你女友跟着你这样的人是真的辛苦,祝福她早日另寻良人,如此没有责任心没有风险意识的人,根本不可能炒出来!
0
要找对老师,我自从加入兄弟连后就赢多输少了
5
别用任何杠杆。拉长时间来看3万,30万,300万
起步资金没有任何区别。
0
这曲线反过来就很牛了,先止跌,再搏拉升
0
谢兄!
0
兄!记得分仓!保住本金第一!祝兄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