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怎么办?会不会有司法风险
0
是啊,作为男人,最最起码也应该确保婚后的自己对家庭是个正资产,对家庭生活是个正反馈
0
高回报伴随高风险,你这完全是赌,太急功近利了
0
股票太多 期货一手练技术 快2年了 目前每个月亏损几百块 还可以
0
先好好工作,有时间看下淘股吧年终总结视频,看那些上班的人怎么做?比如已大器晚成。这样的女朋友真不错好好珍惜。不是你投入了多少钱,而是有没有赚钱能力。你的收益曲线中间也没有反弹啊
0
你女友还挺好的,没有稳定盈利还支持你,祝你早日悟道成就美满。
0
我觉得没这么难啊,难道是我错觉?炒股就是前期不断的交易,我的要求是一天2笔,然后不断复盘总结,然后把每只牛股的走势坚持全部复盘一遍,后来,盘感有了就好了
0
来我说的直接点,刚愎自用,赌性太重,不会分仓,股票都美玩好,还玩转债!缺乏纪律,更不会有总结!看这交易曲线看出来的
0
@打野阿珂 兄弟,我喜欢上一个大连女孩,还没见过,只看过照片,表达了心意,她说不适合做好朋友。。我想去找她,可现在又没做大,只有五十来万,哎。。。我俩年龄都比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