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19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ysk

22-03-06 11:00

0
好聚好散
A股勃起来

22-03-06 10:43

0
昨天看见一个39岁的欠他姐姐100万亏没了,然后检查身体得肺癌了,还有半年的寿命,你知足吧你。。。。。
A向量

22-03-06 10:26

0
同龄,我都输一套房子和奥迪了。还年轻,加油吧(我不是富二代,也是靠自己和老婆)
A向量

22-03-06 10:24

0
同龄,你才亏30多w,不多,加油吧
庖丁解牛七分熟

22-03-06 10:18

0
兄弟,别抱怨。找到核心问题,逐步突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多木

22-03-06 10:16

0
@打野阿珂 股吧昵称,我就是海,人很好的
叁门小混混

22-03-06 10:09

1
炒股五万和二十五是一样的,你五万都做不好为什么还要冲到二十万,底层逻辑弄清楚,没有哪个大佬是靠充值做起来的
多木

22-03-06 09:59

0
@打野阿珂  跟着海哥学啊,小资金练手
DALINPOOR

22-03-06 09:58

1
@打野阿珂  你不是项羽,你没有破釜沉舟的魄力和能力,对自己不够认清,还是稳点好,你已经没有退路了,那更不应该孤注一掷。否则万劫不复是大概率等着你。
我是猎风

22-03-06 09:47

0
嗯,哪就好好干,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