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赚钱模式最重要,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我目前自认为能赚钱的低吸及转债模式
0
@清风寒山 兄弟,你这玩法都是全仓单吊一个吧,稳定以来收益如何,曲线能看看看吗?
0
失败的最大原因,没有拿得出手的某种赚钱模式,发财梦太着急做不好交易,
0
别着急 越急越亏
0
执着是病,痴迷是瘾。14年股龄老韭路过,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会远离这个市场。不合时宜的劝劝各位吧,阶层跨越这条路挺难,因为人性和认知摆那儿。
0
时间跨度大 大部分股票一摊死水 远不如期货省心 股票从亏损到正收益就不玩了 时间太长 去年4月
国中水务最后2.55全部出完回本大赚 时间大概半年左右
0
1
0
职业炒股。真的不是普通人干的。 不是说,不能做首先你要明白你有没有这个实力,在这里指 脑力, 凡事不能强求。 试试做一个月,一边上班一边炒股, 一个月都不可以盈利20 个点。 那就放弃吧,,资金大小不是必须必须因素。不能赚钱,还是老老实实,做自己能赚到钱的事业,, 我是一个被逼迫的一个月职业炒股。 我炒股一个月的,压力特别大。虽然 快翻倍了。启动资金8000多。 现在快15000 了,过年后,我失业了,,,做起了维持生活的, 炒股生活
0
大哥哪里找的老婆?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
0
兄,你给我一种只要我失败了,就只能回家继承老爸亿万富翁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