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单吊啊,我玩的是半仓轮动,这种仓位分配比较适合我,也就是每天一半股票一半钞票,这么分配的好处是,每天25分竞价出来,我都有一半钞票买股票,而昨天买入的一半股票则可以安心的在盘中卖出,如果满仓单吊就会出现因为要换票,而着急忙慌的把手上的票扔掉,这样很容易被左右打脸,扔掉的票一飞冲天,当日买进的票俯冲跌停,这种半仓轮动玩法的难点在于当日卖出股票后,出来的钱一定一定不能再次冲进去,必须要留到明天。这么玩的缺点就在于当上车一支
妖股的时候,不能满仓盈利最大化,只能吃半仓的肉,所以我才把每月盈利目标定在了10%,目标定低点容易实现。人家的帖子,收益图就不放了,我实盘里面有,而且去年年底我换了
券商,收益曲线不完整了,按平均值算,每个月10%多一点,这是比较稳定的,已经连续完成6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