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石创、永顺泰、张家港行、三羊马、顺控发展、泰坦股份[淘股吧]这几个票,都是开板次新,当时的龙头。
想要买,只能看懂图形。
开板次新,如果一天的换手率低于50%,基本不用看。
永顺泰第一天换手率为78%,次日跌停洗盘,第三天就N字反拉新高,2板时上塘路大师开始顶。
3板时,更多大师买入,包括申港深圳分公司(欢乐海岸)买入4700万,大手笔。
参考
亚夏汽车,
宝鼎科技当年走龙头的图形,我昨天忽然意识到,盘感这东西,是股市中最重要的东西。
盘感、股感,就是看图能力,就是你对资金的判断,对强庄的判断。
张家港行,大师是可以买在第1板的,因为前面那一堆超级异动叠加新高,人家一直在密切跟踪。
阿石创做了一个新高平台,1进2也是经典。
永顺泰1天80%换手新高N字结构,如果看不懂,你凭什么敢买4700万?
还有小鳄鱼大师1进2买那个
新华制药,如果不是看懂强庄,估计不是根据什么鸟题材去买5000万。
昨天,脑子里对于牛股的记忆,忽然开始动起来了,对着统计表,我记忆力这些牛股的图形开始迅速过电影,因此意识到了新高大强庄是绝大多数牛股的一致标准。
如果你能够买在1进2启动,就具有极高的盈亏比。
单独新高没有用,比如
高斯贝尔1进2,也是新高,上塘路大师也去买了,照样吃面,和永顺泰的1进2对比,差在有庄和没庄。
即便有庄,还需要分辨强庄、弱庄,这个才是股市最根本的能力。
至于结合题材、流通盘那些,倒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看懂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