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以什么方式完成调整, 这是本次回档的第9个交易日了, 按照时空对称, 再做空2,3个交易日就差不多了。
耐心等待。
3月初能调整得这么到位, 那3月后面就很好办了。
涨多了就跌, 跌多了就涨。 我没有基本面的概念了, 就完全是纯博弈了。
估计这里再2,3个交易日调整到位后, 就会横盘调整, 然后月底的时候或许股价会有表现。 刚好跟年报出来相配合。
但实际不过是做盘资金玩的手脚而已。
信息对小散来讲, 没什么意义, 我们能用得还是图形。朴素的思想: 跌多了就涨,涨多了就跌。 没有一直涨的股市, 也没有一直跌的股市。
判断肯定不准, 别指望一把就能蒙对, 那就慢慢来好了。 等到能看得懂的时候, 确实多方有生命力了, 再推波助澜, 目前这样挺好, 就看着你空方表演就好。
这2,3个交易日一旦熬过去,后面的局面就会慢慢好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