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9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04 18:53

0
  
可能是由于抖音推荐的原因,这筹码小散占了大多数, 羊群效应特别明显, 这个波动性,真的好。 

很好, 2022年, 我就做星网就足够了。 

今天的星网是很让人心动的了。 下周, 机会来了。 

做精一个股, 这种乐趣实在是无法跟外人道也。  就喜欢这种大波动的股。 

下周如果还能加速下跌, 简直就是帅呆了。 

枪随时瞄准,射击。
炒股剩裤衩2

22-03-04 11:31

0
  
股市挺好玩的。 

只要你会等待, 都会等到合适的价格。

后面有22?

不知道, 起码今天股吧短线客断手断脚的多了, 昨天是骂骂咧咧, 今天是开始争先恐后的出局了。 那就对头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04 11:29

0
  
当作纪念, 关口狙击战。 算参与了一把。

剩下的就是装死了。

还能有暴跌了? 

不清楚,等待吧。
炒股剩裤衩2

22-03-04 11:23

0
  
  
完全达到我心目中的回档位置了, 早上建仓比较多。 小散割肉的也比较多。 股吧都是血肉一片。 

这就是股市。

他们熬不住的。 炒股靠熬。
炒股剩裤衩2

22-03-04 11:12

0
  
  
一直希望能等到放量大跌的那一刻。 

不过算了, 也不差这一点了。

24.5是目标狙击位置, 这24.6也成了。

后面就是耐心等待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04 10:13

0
  
  
慢慢买, 盼它暴跌, 没有, 估计采用阴跌, 就这样吧。 

这后面几天基本就是探底,触底, 估计在这一带了, 然后盘底, 等待年报。 

建的仓位够多了, 后面就是等待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03 20:33

0
  
一些预判, 放在这里, 

后面的4个交易日内或将迎来本次调整的最低点。 时间,空间都差不多了。

不一定回升,可能会横盘等待年报。 股市一切都有可能,只能是边走边观察。年报如果太差,也是没戏。星网的做盘资金基本是以业绩为参考的。

基本目前的走势是完全符合我的预计的。回档到120日线,这也是可以接受的。

现在困惑的就是: 不确定是用暴力下跌, 盘中长阴, 逼短线客出局,然后收盘大长腿收到120日线上。 还是就这样慢慢阴跌, 横盘的方式来调整。

只能边走边看。 

我个人更喜欢大长腿, 我喜欢先买后卖, 不喜欢先卖后买, 所以, 有了大长腿, 空间足够, 我就可以做T之类的腾挪开始。 

世事难料,只能边走边看, 希望能有恐慌情绪的爆发。这次抖音确实骗来了很多小散,这部分小散如何止损,是值得观察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03 20:11

0
  
做精一个股,不要眼红别人的,资金管理。 

这非常重要。

星网是不是好股? 我不知道, 只知道春节后从低点到高点, 上涨了26%了, 我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充裕资金, 能放进去20万, 根本不在意,那也能赚2,3万。 可惜, 我没有, 我满仓被套, 动都动不了。 哪里还敢全部压在星网。

好像频繁换股的技术派都会遇到我这样的困境, 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少就是得, 多反而是失, 等到你觉得一个股走势好看的时候, 离低点都有10个点以上的空间了, 你加入进去, 随时都可能给接最后一棒, 就算不是最后一棒, 以你的盘感, 果然后面涨了, 但如果只涨几个点, 你会受成本的影响,根本没出局的欲望, 那么, 等到回调的时候就死翘翘了。

这次星网,死得惨的就是26,27一带追进去的了。  我看到有技术派在2月18日喊涨停,果然2月19日上涨了,但只上涨了5个多点, 你一旦舍不得出来, 基本现在都要把吃的吐出来了。

这就是股市。

你做精一个股的好处是非常明显的, 一方面资金管理相对容易,我不会一下子就梭哈掉, 会慢慢买, 另一方面, 是你容易把握住低点, 从而后面的行情你心中有数, 能折腾开来。

股市肯定有波动, 一波10个点以上是很正常的, 再弱的股, 一波都会做到这一点, 但如果你频繁换股,这点空间要取胜是非常难的,而如果你长期做一个股, 这点空间你折腾出蚂蚁肉出来是完全可能的, 其后日积月累, 是完全可能化被动为主动的。

一定要树立持久战, 简单化, 一股的思维。 做多反而不能得, 这个世界,真的太过滑稽。 技术派抓黑马的本领都很强, 但为何他们都很难做大? 这个问题是很值得思考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03 15:32

0
  
可能是由于抖音杀猪盘的原因(现在的杀猪盘,真的是工具与时俱进了),  星网的这个成交量一直都没缩小, 这正常 来看不是好事。 但我个人认为是好事。 

易方达去调研, 易方达如果真的想要建仓, 有这样的成交量, 那是可以迅速的把仓位打上去的。 如果没有成交量, 小散都装死, 要吸到筹码是很难的。

现在这样, 易方达吃饱喝足,到时候随便来个趋势性的阳线, 就足够让趋势派围攻上去了。

有待后面的观察。 

预计这里120日线一带横盘10-20个交易日,盘整底部是必须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03 14:49

0
  
战机在慢慢逼近, 后面的恐慌性杀跌, 都是要考虑入场的时候了。

除开系统性风险大爆发,否则这个股的回档, 随时可以在网友的恐慌性杀跌中结束。 

时间, 空间都差不多了。 24.5,120日线, 可以考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