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6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07 20:06

2
  [淘股吧]
2019, 星网从14到29, 我首次账户到100, 2020, 星网20到49, 我账户做到576, 这兜兜转转2年,是我生命中惨败的2年, 但我怕个锤子,目前的星网,23块, 这再跌下去, 重新回到13-18, 对我来讲, 后面一波行情就足够我改变命运了。

中国的股市,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股价就是这样不断的打太极, 我们只要跟着你这股价票,总会做大做强的。

乐观, 必胜的信念, 当下的困难,无法阻挡我前进的脚步。 

信心在,梦就在。
炒股剩裤衩2

22-02-22 22:28

2
比较有趣的现象:老股民能盈利的,基本都是懂得放弃的。放弃各种看不懂的机会,放弃各种黑马, 放弃各种华丽花哨的招数,放弃发财的梦想。

到最后, 能稳定盈利的, 都是脚踏实地的, 确实挺好玩。 

他们最后都是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标的就那几个, 招式就那几招。 你看了,会觉得不过如此而已,但在他们手里, 把这些用出来, 就成了他们做大做强的绝招了。

到老股民阶段,不会去眼红别人的了。 就守着自己的就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2-01-14 07:49

2
对股市对认知确实是有一个从薄到厚, 从厚到薄到过程。 [淘股吧]

这是任何一个人都免不了的。

知识要内化为自己的东西, 需要真金白银去练出来才成。

但其实, 股市的本质理解了, 看股票就会慢慢的简单起来。 

不管你是从股市就是称重机,从成长性角度来做股票, 还是从建仓, 洗盘,拉升,出货这4部曲, 还是从技术派的均线多头, 空头等等, 最后其实都指向相同都方向。  正如一本书, 你用毫米刻画, 他用米刻画等等, 好像看到都是不一样的东西, 但最后, 其实书就是那本书而已。
炒股剩裤衩2

22-01-03 08:09

2
散户最常见的失败就是: 给股吧等场所的人带动起来, 心性浮躁起来,  追涨杀跌, 频繁换股, 频繁操作。 特别技术派会非常容易陷入这个陷阱。淘股吧是很好的收割韭菜的基地。 [淘股吧]

学会技术只要1,2年, 学会买卖只要1,2分钟。 忘掉技术, 忘掉买卖起码要10年以上。

我不是短线客, 我的技术也很菜。 短线的就无需跟我交流了, 谢谢。 

这次回头看, 我当初长期跟随海鸥和股狐wx, 元卫南, 可能真的有人以群分的说法, 我可能天性中就是赌徒, 才会不自觉的给他们吸引。 我的操盘风格完全复制海鸥的风格。 

这种赌徒玩法, 资金曲线必然是大幅度震荡。 杠杆资金的使用一直是个难点, 潮声兄是反复建议卸掉杠杆, 但我预判是牛市, 牛市不易,不动杠杆, 是很难把仓位打上去的。 

我对防守的操盘手法不是很适应,  如果多年前我会好好跟着潮声, 或者现在我能佩服如风,并跟着如风, 那我会走向稳健, 但个性使然, 我显然没办法接受这种稳健型的操盘手法,我喜欢激进, 满仓是必须的。 

这没有好坏, 天下事, 有好的一面必然有坏的一面, 反正适合自己个性的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21:45

1
现在回头看, 我3700的顶部判断不出来, 那么, 我必然底部也判断不出来。[淘股吧]

唯有长线才能化解这种波动的风险。

至于波段,这次核电的实践, 我觉得很好, 别指望通过技术完美的波段操作, 不是那样,而是市场机会出现了, 你觉得差不多了, 就落袋为安了, 等股价跌多了, 类似今天,如果你有钱, 那就主动买跌, 毕竟现在系统性风险已经杀得差不多了, 后面随时可能救世, 暴力反弹。 波段不是为了利益最大化, 是为了不断的积累交易的优势。

慢慢来,2022年, 基本交易上困惑的东西不多了, 但需要后面的实战来慢慢的把理解的变成能实际使用起来。

长线自有资金+波段融资资金, 是我后面要走的路了, 后面会逐步往稳健型选手的方向走了。

开始寻求微利, 而不是暴利, 开始注重防守,而不是进攻。

力争能慢慢的解套手中的股开始, 一股一股来,不要跟高手比, 免得乱了心性, 一定要慢慢的凝神静气,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3000点的中国股市, 是危,更是机, 我如果运作好了, 今年完全可能会解套1,2股的。乐观是必须的。相比3700, 3000点我显然更为乐观。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09:11

1
  [淘股吧]
现在如果说看大牛市, 应该会遭到大家嘲笑的。

没错, 从创业板和深成指来看, 实在无法看大牛市。

但这上证指数我个人觉得就是走大牛市的图, 从2440点开始, 这1买, 2买,3买一目了然, 目前就是3买,这次刚好借助战争形成战争底, 借助疫情二次探底形成疫情底, 后面再来个政策放水的, 政策底。 3底, 经过1,2个月的修复均线后, 整个局面就会非常好了。

之所以这么乐观, 主要是这次回档的指数刚好打到60月均线, 就差10个点, 对3000点的指数而言, 误差10个点, 忽略不计, 所以,我觉得目前的大盘其实是有无形的手控制的。 

此时, 不能盲目悲观,反而是要观察, 跟随阶段。 你等到后面确定牛市了, 再追高就麻烦了。 

这如果后面确定是走出月线3买, 那今年的行情是很乐观的。 

不敢去别人的帖子中乱说, 怕给人当成疯子,放在自己的帖子中, 多年后回头再看,也许到时候会另有感受吧。
炒股剩裤衩2

22-03-12 08:55

1
真正的实盘是非常值钱的。[淘股吧]

股民太过寂寞, 会想在网络上记录一段人生。

但遗憾的是由于太多的人七嘴八舌, 最后, 实盘都很难坚持下来, 能坚持下来的,很多也都做不大, 类似寂寞等, 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炒股这条路是特别寂寞的路, 过多的跟网友交流是致命的, 股吧那些特别显眼的, 动不动就是大几千万的盈利的, 一方面是要吸引你作为对手盘,要割韭菜, 另一方面, 是要你进群, 买信息费, 做接盘侠。

真正的实盘是极难的, 且实盘高手都要异常寂寞。 

过度交流的都是致命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1:33

1
李云龙的县城战役能成功, 多亏了各路友军拦住敌军的增援部队; 解放战争的徐州大会战中黄botao军团给灭,也是由于解放军用了30万的部队去阻援军。 

我们满仓满融的选手可以说如果没有对标的的十足地把握, 只要操盘还有一丝的问题, 市场都会把你攻击得遍体鳞伤,甚至最后毁灭。

一定要把融资资金当作后援部队,用于打敌军援军的。 

自己的资金无所谓了,长线就长线,风险一点都不大。
炒股剩裤衩2

22-02-24 07:52

1
  [淘股吧]
交易,其实最大的对手真的是自己。

49我没及时逃顶, 实际上, 我是35割肉出局的, 而我割肉后, 后面股价反弹到41, 当然, 那是3个月后的事情了。 当时太害怕杠杆穿仓,只能割肉出局, 但如果我当时是自有资金, 扛得住, 那41出局, 起码亏损会少很多。

股价跌到18, 我看到了机会,但我居然也不敢满仓重仓切入, 其实, 我最高点12万股, 这到18了, 相比35, 也股价腰斩了, 此时买入12万股,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都腰斩了, 你还要怎样?  这说明我对一个股的战略机会把握不足。 

今年倒是应对得挺好, 年底股价杀到21.5, 我并没有过度的恐惧, 但也只是轻仓切入。 说明还是不成。

战略性的机会出现时, 都是大家惊慌失措处, 恨不得逃命点。 

相比庄家这个虚无的东西,其实市场情绪是更容易把握的。 

有待后面的实战, 慢慢的不断提高自己的操盘水平。 

一定要往少和简的方向走, 要脚踏实地,以股市谋生作为准则,而不是以发财作为奋斗目标。 财富幻觉使我们死活走不出来的致命因素。
炒股剩裤衩2

22-02-22 12:15

1
上证我估计指数能回档20个点就很不错了, 3000点以下基本都是价值投资区了。 2700点以下, 就都是超跌区了。

但个股难说, 高潮过的个股, 随便一把, 腰斩不是问题。

2022年, 还是要以生存为首要原则, 在系统性风险下, 你能发财的概率是很小的。

整体市场的做空动能是很足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