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9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9:30

0
  
做精一股, 做精一招,真能有这定力的人, 股市为生是完全可能的。

股市中真的有许多机会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你根本不用急的。 

你去追钱, 钱就给风刮跑了。

钱追着你, 那就好办了。

股市,其实最后真的就是对自己人性的挑战。 你甘于寂寞, 你甘于平庸, 你甘于这样磨一个股, 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是超级难。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9:21

0
  
均线是趋势阶段最好的跟随工具, 也是盘整阶段最好的送命工具。

工具只是工具, 关键是操盘的人。

你怎么知道后面是趋势还是盘整? 这才是老手和新生的区别所在。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5:36

0
  
我觉得看盘用周线, 日线就差不多了。 

30f,60f可能到寻找买卖点的时候要用一下, 但我目前都是模糊交易, 随便买卖, 意义也不大, 还真的没怎么去关注盘中的高低点, 就是随便买。

你大的方向正确, 这种分时高低点的错误是可以得到克服的。 且是缓慢建仓, 更是不急。 你的建仓足够容纳你的判断错误。 

图还是要大级别的才更为清晰, 陷入到日内跟主力资金玩对手盘, 当然难度太大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5:27

0
  

那些赚够的老手基本都开始偏保守。

但我个人不觉得有必要过度考虑大盘。 说大盘仅仅是聊天的话题了。

今年收绿盘, 这是非常正常的走法, 收红盘反而是意外。

从国家要融资, 从外部环境来说, 没必要发动大牛市, 否则到时候一地鸡毛, 更难收拾,  从这个指数看, 跌到2700也就差不多了。 所以, 今年就算下跌, 阴跌是最有可能的。

大盘和个股真的是冰火两重天,对部分选手而言, 可能今年就不适合操作了, 而我这样的, 做精一股的, 我觉得无所谓。 真的是这样, 星网目前起码是好股, 那我凭什么不能做。 

只要股价走势正常, 都问题不大的。 特别在有控制资金的情况下, 没什么大不了的, 股市只要你参与进来, 什么时候会没风险? 

我开始慢慢的转向做精个股了, 不怎么去考虑大盘了。 大盘的系统性风险不过是给个股的主力砸盘的借口而已。 而实际上,一旦控制仓位, 砸盘,暴跌, 就是主力送钱给你。 所以, 没什么好说的了。 

后面就是磨练好波段操作的本领。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5:06

0
  
以前看盘是真的功力不够。

以前失败我想我能理解了。

对自己不了解,资金管理不到位, 赌徒心理, 对股价走势不了解, 给股价牵着鼻子走, 怎么能不败啊。 股价走势正常与否你都判断不来, 你怎么能不亏钱?

很好, 我不知道2022年能收获什么样的命运, 以前好运2008说的我与成功就差一轮牛市, 我现在想说的是我与成熟股民就差这星网的一波了。

这一波一旦结束, 我资金上不会立即扭转败局, 但我的整个心态和操盘进入到成熟股民阶段了。 这是可以明显感受出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4:47

0
股吧热度和股吧帖子也成了最好的风向标。

股吧最近的这些神经病,啥时股吧一片哀号, 或者股吧热度到1500以后, 那就可以考虑加仓了。

这样, 结合整个的技术图形, 可以说, 整体来讲, 下单是非常有把握的了。

这才是炒股的感觉。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4:46

0
  
从波段的角度, 以后倒也简单, 只要天量, 出局了再说。

就凭这一条, 就足够你精准的逃顶。

成交量是判断出局的最重要的信号。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4:38

0
  
看分时以前会喜欢,这次发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我不喜欢, 这日线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缩量回档, 多好的走法啊。 今天十字星见底, 这都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而一旦陷入到分时, 你会找不到方向感的。

还是要抓大放小, 波段, 哪怕再快, 都要几个交易日才能交易一次, 所以, 根本不用着急。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4:36

0
  
  
今天买入3笔, 凑到3000股。 

差不多了。

一方面是跌不下去, 已经很是缩量了, 另一方面已经是回档的第7天, 本身上涨14天, 回档14天, 算是对称。 现在买是早了点, 但我觉得无所谓了。

手上还有钱, 够了, 这样的仓位, 进可攻,退可守。 

3月, 只要你有一次到27的机会, 我就胜利而归了。  

后面就是守这个机会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02 11:36

0
  
我曾经觉得用30f或者60f的图可能会跟好一点, 但实际上, 从这次实践看, 我根本没办法感受到股价是否正常,后面会如何波动。

反而是日线能迅速的感受出来主力资金的意图, 这真的是奇怪的感觉。 

我以前也许真的是离市场太近了,才导致反复的失败。 退一步反而很多事情就很清晰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