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8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12 08:40

0
  

这个股, 也是前文所述高手2015年推荐, 其后, 2018年他自己亮单做进去的。

他的观点倒也简单: 5-10倍,  总有一波行情。 守着就好,守得住就赚钱, 守不住就亏钱。

我不懂别人的感受,对我来讲, 做这个股,也是我炒股路上较大的坑, 单个股亏损的幅度目前是最大的。 

一轮牛市过去了, 而这个股, 占了我一半的资金量,却毫无表现。

我不是说这个高手的水平不行, 而是说我们炒股的人, 如果你心中有高手, 那就说明你的弯路还没走完, 我不懂有没有网友跟着高手能发财的,但我个人认为这是极为不现实的。 你如果只是一味的盲从, 如果运气好, 你发财了, 你能懂得收手那问题不大, 说明这个财富是你命中该有的,如果运气差, 你的魔障一打开, 你以后盲目的跟着高手做, 或者自己做,必然会掉进更大的坑里。

这个股之后, 从此股市在我眼里再无股神存在。 

适合他的, 不是适合你的。 这就如一艘万吨巨轮, 自然只能以浩浩大海为家, 而我们这样的, 小渔夫, 你去浩浩大海, 随便一个风浪就把你打死了, 你还想去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 做梦去吧。

你能想到,这个股, 现在我的心态么? 我只求解套,这个股解套后,我真的再也不想碰它了, 哪怕后面它是百倍股, 我一点都不想了。

煎熬啊, 这个股, 我整整熬了5年了, 熬不到解套的一天。  人生能有多少个5年? 是我不会持股, 是我没耐心么? 耐心用在错误的地方,是致命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2 08:32

0
核电这个, 应该说, 我后面就形成了一个风格: 非常讨厌别人的说教, 偏偏1-100万的选手特别喜欢说, 好像一副什么都是为你好的样子。

嘴上说的, 有用就吸收, 兼听则明。

其实, 根本不是这样的, 一个炒股的人, 漫长的时光中慢慢的形成的风格, 你一说, 我给心动了, 那将是致命的。

你对或者错, 这本身都是难以说清的事情, 股市哪里有什么标准答案, 但你的操盘手法的每次改变, 都将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到后面, 我们宁可守, 墨守成规,而不会贸然改变的。

显然, 我这次核电的改变,付出的代价自然是血的代价。

从一个坑跳到了另外一个更大的坑, 再加上有网友死活追着你, 反复指指点点的, 这样, 最后的操盘自然是一败涂地。

这也是我意识到的, 如果一个人过度的跟网友交流, 可以说是账户做不大的根本原因之一。

人终究是人, 一旦受到所谓高手的影响, 那将是致命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2 08:27

0
  

我没做过这个股,但我觉得作为教材是真的值的放在这里。

一个高手是以这个股作为重点推荐的,说每天成交100亿以上, 这后面会是大牛股,  他的观点也简单: 所有的股从低点到高点,都是5-10倍,是的,这个观点, 回头看很多股确实是这样。

如果你是自有资金, 如果你不看盘, 如果你心态超级大, 如果你是闲钱而没任何赌命的成分, 那问题不大, 你熬得住这样的下跌。 但你是吗? 你每天关注股市的人能做到这一点吗?

这个股去年顶部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妙,毕竟涨太多了, 但我也没说, 说了会给他的粉丝咬死掉。

没错,这个高手推荐的股后来都涨上去了, 类似比亚迪之类的, 但是, 我们技术派根本没办法做到那么远, 看到那么远, 特别我的单吊一个股,满仓满融的风格,如果对股价走势毫不在意, 那是致命的。

这个股, 如果按照满仓满融的风格, 我死活不动,那我爆仓了, 见不到天亮那天了。

高手自然有高手的道理, 但我们学的人, 如果不会反思, 试图通过免费的获得高手的东西就能发财,这绝对是幼稚病。 

路, 终究要自己走出来的。

这个股的见顶的技术信号是非常明显的, 而你却毫不在意,自然是死翘翘了。 

炒股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真的是这样。 我不怀疑这个高手的成功,但我知道, 对模仿的人来讲,这中间的代价,是很难熬的。 也许, 激进如我的,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2 08:20

0
  

这个股的失败,我觉得还是要写在这里, 或许能帮到别人。

我这个股其实当时是凭着技术做进去, 这熊了5年的股, 翻倍太正常不过了。

我的风格就是死扛,跟元类似。 

当时我是全部仓位都在这个股的, 我喜欢单吊一个股,现在回头看, 都是山脚的位置了,但当时的调整, 搞得人身心疲惫,主要是我满仓满融的风格,随着回档15个点,实际我的账户就回档了几十万了, 心态上是极为紧张的。

此时,很好玩的就是此时, 你如果没强大的神经, 你死定了。 

一个200-300万的选手上来了, 说, 你这样的资金管理是不行的, 怎么能就做一个股呢? 

其实, 现在回头看, 我如果就单吊这个股, 完全用星网的操盘手法是完全可以取得成功的, 这就是交易搞笑的一面。 但我当时一听, 是啊,这样如果后面有黑天鹅,我爆仓了够呛, 那就分仓吧。

注意,我一旦分仓, 就是造成实质性的亏损, 大几十万的亏损, 所以, 后来股价到了顶部时, 我才刚刚解套,按照我的风格, 能让我解套的股, 就是好股, 好了,我又精准的买在了最顶部。 

这才有了我现在才解套的结果。

你的蜜糖,我的毒药, 每个人的交易一致性是最重要的。 我们技术派找牛股不是问题,但你的交易能否自我融洽,而不受外界任何人的干扰,这是最大的考验。

所有人都说单吊一个股是错误的,所有人都说要分仓, 事实真的是这样? 

这个行业,没有标准答案, 这才是我们反复走弯路的地方。 我也对自己这样分仓一直觉得别扭, 好像回撤难控制,而进攻力又不够。 这个问题,直到我看了星网10大股东毛伟华的操盘才找到答案, 原来, 单吊一个股的人有,而且能做到数以亿计的资金。 

我曾经走到了正确的路上,但中间走了很多的弯路, 最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路是正确的。

没有正确的答案, 这是股市最难的地方。 

以后我尽量少的指点别人, 这毫无意义, 真的是这样。 你不是他, 你跟他说的, 哪怕是正确的,也都是废话。
炒股剩裤衩2

22-03-11 18:23

0
  

左侧交易如果资金管理得好,好像并不是风险很大的交易, 但我发觉自己根本没把这种交易模式放到自己的交易体系中来。

我就看看, 暂时没能力做这样的模式。 

等以后随着水平逐步提高, 也许也可以尝试, 这也是一种乐趣。
炒股剩裤衩2

22-03-11 09:20

0
  
不管短,中,长,都要找这种有生命力的股来玩。 

这样才是最安全的。 

试图贪便宜, 那是致命的,目前的国泰当然便宜,但我却没有任何操作的欲望,反而这个如果等下会下跌到5日线之类的, 我会回补筹码。 这反正就是扔来扔去, 有钱赚就好了。 

现在大体知道为何趋势股会越来越好, 各路人马都云集于此,主力要作盘就非常容易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1 09:02

0
  
融资盘有高度的交易一致性, 这是高手所为了。

如果把北上和融资盘都看作单个的人, 那北上的操盘是神经病般的, 而融资盘的操盘则显然是高手所为,到后面, 看一个人是否高手, 很简单, 交易有一致性, 有自己内在的逻辑一致, 那就是高手了。

融资盘这次完全是随着股价下跌, 拼命的加仓。 

融资盘顶部的时候也判断失误, 赌突破,却没突破, 迎来回档, 其后干脆一根筋的死不认错,这是对头的。 

股市要一根筋才能活下去, 那些看上去很聪明的,两面三刀的,基本都是左右打脸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1 08:35

0
  

这次北上出局的心非常强烈, 好像无所谓亏损, 就是要止损出局, 目前价位出去, 可以说基本都是亏损出去的了。

到昨天进一步出局后, 北上只有2.15%的筹码了, 这在我印象中, 是历史低点了。

当初2019年的第一波行情是北上吃到5%才发动的, 国内的基金是后知后觉的。 而这次北上这个价位出局, 估计会给易方达做嫁衣裳, 等后面风口来了, 易方达走趋势了, 北上又会屁颠屁颠的追高回来了。

这次很好玩, 北上铁了心出局, 融资盘硬生生的不断增加仓位, 硬接筹码。 

感觉这2路资金都有对手盘的趋势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1 07:44

0
这一次的波段下跌, 有比较有趣的观察点, 我当然看不懂, 也没必要看懂。

北上波段顶部迅猛的入场260万股,底部迅猛的割肉250-300万股, 这是非常出乎人的意料的, 我昨天想, 之所以会有如此操作, 也许跟北上是国内的过路资金有关, 香港的杠杆放得大, 这样, 一波20个点的下跌,他们扛不住, 最后不得不割肉底部。

倒是融资盘的心性非常稳定, 这次下跌,融资盘不断边跌边补仓, 整个下跌段补仓了1%以上的筹码, 融资盘的心性和操盘确实值得跟随。如果要做波段,以后这2路资金确实有必要关注。
炒股剩裤衩2

22-03-11 07:29

0
  
我们技术派对成交量会特别重视, 这个股最近这段时间,3根天量,都是成交11-12亿, 这是我反复判断出错的地方。 我总觉得这地方实在不能用天量天价来指导, 但实际就是要这样操作。

今年的星网,换手实在太高了。 应该是量化的作品。长线资金入场, 不该走得这么弱的、

与量化对抗,唯有不动如山, 不断减少交易频次。

这次从高点到调整低点,北上在回档跌破5日线当天买入260万股, 在底部的2,3个交易日抛出了250-300万股,具体我没算,反正这几天拼命抛, 每股亏损3元计算, 也亏损了800万-1000万一带了。 钱多, 也不一定能盈、

我们资金小有小的好处, 躲起来,他们就奈何不了我们了。而资金庞大的,是成为别人的明的对收盘, 是逃无可逃的。

稳住心性, 炒股会杀出来的。 发财是命, 但炒股为生是非常现实的, 完全可行的, 只要你少点贪婪之心, 用农民的心来种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是完全可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