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8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润松

22-03-10 21:54

0
确实如此。我在好多股上面一开始就想按照技术做一下短线,最后全部变成长线,套住了,然后,是艰难的解套过程。
“跟你学了多少技术根本没关系,是人, 都有人的本性缺陷, 根本没办法克服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21:00

0
短线肯定有高手,但短线杀出来的, 如果没有高超的资金管理和容错, 可以说, 我个人认为是非常难, 非常难的, 喜欢满仓赌,喜欢加杠杆的, 短线就是死路。 没有办法, 你跟概率较劲了,又跟时间成为敌人, 跟空间成为敌人, 你凭什么长期战胜市场? 除开你是超人。 

短线客不是技术没用, 而是技术在心态的干扰下, 根本没办法正确的应用。 你跟我说严格按照规则,我觉得那太难了。 真的太难了, 几个点的空间你要多空转变,谈何容易啊!

这跟你学了多少技术根本没关系,是人, 都有人的本性缺陷, 根本没办法克服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20:56

0
  
为何技术派杀不出来? 

我本人理科男, 一直痴迷于技术, 总觉得如果技术学会了, 股市就能迎刃而解了。 然而, 今年我才感受到不管你技术水平多高, 你如果没有资金管理, 都是死路一条。

这个股32见底后, 跌到22一带, 开始反弹, 当时均线第一次多头时,股吧的技术派开始看多,但随后就给反手杀了;

第二次构造双底, 一个非常懂得看盘的老星网开始大呼大家要买入, 我当时也开始看多, 觉得只要横盘, 那就是真正的3买, 非常安全, 谁能想到后面主力和趁着大盘系统性风险猛杀一通; 

第三次, 这V反转, 那意味着主力完全是洗盘了, 挖坑把看多的人砸死, 然后就爬上来了, 那这次看多总没错了吧。 这股价都突破盘整区了, 而且有缺口了。 从日线上看,成交量没背驰。 (实际30f,或者60f看有背驰), 那我想, 要往上走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了, 我都觉得今年我第一个能解套的股是星网了, 谁能想到他仍然借助系统性风险往下杀, 而且这次杀得怪怪的, 既不猛杀, 但回档的空间还是偏大, 仍然形成空头排列, 此时你看多还是看空?

技术这个玩意儿, 用倒后镜看, 都是有道理的,但你如果往前看, 除开你是控盘资金, 否则真的是赌大小。 

今年星网这个成交量是最让我心动的了, 这样的量堆, 你主力往哪里逃? 但事实却是我希望他成为第一个解套的股, 结果变成是中国核电

技术,不能追求过细,一定要往资金管理的路上走。 让交易系统能容纳你的判断错误, 这判断错误太正常不过了。 不管你怎么判断,都是50%的概率。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6:58

0
  
熊市预期,创业板走熊, 深圳成指走熊, 这个我都能知道, 但最后变成是证券狂杀, 这我真的想不到,这个公司去年的业绩挺好的,只能说市场偏见和预期很恐怖。

我原谅了自己, 是的, 这样的杀跌我预料不到的。

那,除了资金管理, 我还能有更好的方法么? 显然没有了。 这种大盘股你都预计不准, 你以为凭技术就能杀出来? 那也太嫩了。 

但我知道, 有了合适的资金管理,不管你市场如何波动,都能为我所用,那就没事了。

这个股, 到这价位,显然后面还杀跌就是杀过头了。 市场总是过度恐慌, 也过度狂热, 实际上, 市场就是市场, 基本盘整和波段是每个股最后的宿命。 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个股, 今年的波段行情我看看能否把握住。 我惯性的右侧交易, 不喜欢左侧抄底。 等后面看得懂了再操作吧。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5:38

0
股狐wx的资金波动也是非常大, 这跟动用了杠杆有关。但我有注意到他的一个事实: 他的仓位长期维持在130%地带, 也就是维持担保比例在300%以上,这对一个杠杆选手来讲, 没任何压力的。

这也是他看上去资金曲线广幅度震荡, 但最终都是一路向北的根本原因。

我到今天收盘,维持担保比例266%, 后面等核电到了高点, 降低持仓后, 也要到维持担保比例300%一一带, 以后基本就是以这条作为红线了, 这样,不管大盘怎么跌,个股怎么黑天鹅,我都能有补救, 平安出局的机会。

向死而生。

老股民, 先求败而后求胜。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5:34

0

你不用去关心这个股的基本面, 你也不用去分析七,分析8的,

长线做一个股, 那么, 你就赚这种市场偏差的钱就够了。

不用多, 这种明显偏离了价值的钱,你去赚了, 这跟银行利息差不多, 然后长线的筹码仍然不动就好了。

我之所以反复失败,完全跟我的资金管理, 筹码进出有关, 反复的失手就在这里, 定位不准。

你怎么能赚到市场的一切钱呢? 你就安心的把自己能看得懂的那部分拿走, 剩下的等待就好了, 最怕的是你看到股价上涨, 眼红了, 杀进来了, 那你不死谁死?

过去两年, 我的操盘一直在重复这种悲剧。 今年简单, 开始杀涨,追跌。

核电涨完毕, 获利出局后, 后面就是哪个跌多了, 跌得有价值了, 我就买入, 然后等待就好了。

炒股心静了就不难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5:27

0
今年核电超级强势,这个股到今天解套, 前一次已经给了解套机会,但10月跟那个网友撕脸吵架后, 心态波动极大, 干脆就装死, 不动。

这次心态平复了, 今天才有得操作。

2022年, 以解套为目标,这个股算第一个解套的, 这后面就是获利多少的问题了。 那无所谓的, 后面赚多赚少, 随意。

等到了波段高点,我可能会全部出局这个股, 消去界面一下, 不喜欢复杂的界面。

目前有7股, 界面太复杂了, 最后一定要到5个股以内, 太多都是垃圾, 反而影响人的情绪。

最近核电,核建, 星网走势都是明显强势,2022年这3股估计都会有波段行情, 值得高度重视。

国泰走得最弱, 反复新低, 可能跟熊市预期有关。 但目前的国泰真的是太便宜了,只能说每天总有人扛不住心理压力要操作,实际目前的国泰是有长线作战价值的了。 15的国泰, 你以为啊。 这哪篇就是当作银行定期存款都是值得的了。

以价值投资的心入场, 以投机的心出局。

目前持仓的这4个股,看了都是满眼喜欢,那就对头了。 现在看股票, 都是心生欢喜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2:13

0
融资盘很多都3月到期, 刚才展期成功, 那就好办了。

核电是真的舍不得扔掉,这是今年的好东东, 会走主升, 实在是无奈才降低持仓。

这样, 后面有几个月的周转时间了, 那就可以慢慢等,等待这一波大盘反弹到高点时,或者手中的个股反弹到高点时, 慢慢降低仓位。

不用急着去操作。

操作越多,思路越乱,整个结果就越糟糕。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2:07

0
  
你的蜜糖,我的毒药。 这个股, 我只能呵呵了。

高手, 只要你心中有高手二字, 对应的就是交不完的学费, 一定要形成自己的操盘手法。 

路只能自己走出来的。

盘整区真的太难了, 完全坑死技术派的玩法。 这个股力争能用1年时间通过2,3个波段解套, 能解套就很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0 11:47

0
今年完全立足解套, 解套一股是一股, 绝不去幻想获利之类的。

一定要通过解套,收缩战线,让自己开始把控自己的交易命运。

让市场的波动为我所用。

到年底希望能完全达到这样的交易阶段。 

心一旦动了, 就是毁灭的开始,一定要让自己不断的收手。 只做我懂。 不熟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