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意间看见本小说叫《超级散户》
还挺有意思的,也算知道那个信息还不发达的时代炒股什么样
我在反思最开始炒股其实我是关注基本面的,后来就没看过了
提供了几个提升方向:
1.基本面分析-侧重定性
1.1.预判zc进而预判消息
1.2.联系宏观经济,这条路发展下去就是母亲最爱看的股评家,我的态度有失偏颇,其实倒也不是一无是处
2.基本面分析-侧重定量
财报方向的暂不考虑,那交给CPAer们去吧,东西太多
3.心理分析
在那个时代没有机器学,所以靠个人把握舆论,心理,我在这方面有点天分,但是太难把握和衡量,谁知道是不是运气,正好做课设做相关课题,给我提供个佐证
4.论文
不要重复造轮子,其实很多东西学界早有研究,只不过他们炒股太烂或不炒股
5.风格切换
我觉得桃县这套现在知道的人太多了,母亲听的股评家竟然开始讨论游资,他们也配?但是这个现象不太妙,这意味着信息差红利在逐渐消失。我必须在桃县的基础上尽快找到一条走的人更少的路,计算机+金融+股票实务经验,我总是有些优势吧。
6.游资观察
其实没怎么看过龙虎榜,以前水平太低看不懂,现在逐渐觉得有些必要。毕竟前辈们就是这个市场水平最高的老师,有些人甚至能短暂造势,可当吾辈楷模
路总是人走出来的,为什么不能是我?总舵主,养家,赵老哥,新一,方新侠,
如果有一天能在这个逗号后面加上白玖这两个字,不负此生
最近太散漫了,竟然沉迷哈利波特
手游,你不是高中生了,也不是大一大二,糊涂蛋!
提醒自己,前路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