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仓美锦博涨停
今天盘面很清晰
没有新题材
老题材老龙头
大仓等新龙
0
刚刚父亲打电话,要我回家帮忙整理
我说还有几天呢,过两天再回去
我不知道这很过分吗?
从他的语气我感觉我很可笑?
你们已经一点进步空间都没有了
能不能给我点自己的空间
这几天一个人在学校我才感觉到一种放松感
我能站在阳台看半天雪而不必担心总有人唠唠叨叨
再给我两天我能把微观读完
然后回去帮着整东西
真的不清楚回去过年期间不可能学东西吗
一年年一年年所谓的长大不过就是主动帮着擦东西做家务洗盘子?平庸无能!讲点有用的好吗?
小时候喜欢过年
现在看见年这个字总感到厌烦
当然还是很喜欢和家人一起的感觉
但你们真的无法理解每天我心里有多么焦灼
原谅我今天心情不佳
0
报告长官
不只我方战五渣
还怪敌方太狡猾
我买龙头,它搁浅了
我买超跌,它飞流直下
我插个眼观察,快晃瞎了
我寻思着总觉得我缺点什么
算了,买啥都亏,仓位也铺不出来
快过年了,不如买个笑话还能乐呵乐呵

金牛,带金还带牛,多好听,给我好好补补运气
金财太俗了
0
在我没炒股的时候
看过一本小说
叫《股票作手回忆录》
里面livemore说要向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进攻
可是拔剑四顾,我找不到阻力最小的地方
只见血流成河
0
如果我昨天没开仓
杀到现在的位置我觉得可以开了
如果全天继续下杀
我就要改变对大A的看法
去研究下基本面了
0
多久没半仓亏过这么多了
昨天睡得晚早起有些迷糊
一开盘过了两分钟大脑就不太转了
也不用操作了
我觉得我确实是炒的烂
还是要认清自己
我之前总是觉得我能战胜市场
没关系,做个学生
起码我今天学明白了为什么说退潮要管住手
这样的记忆很鲜活,我不会再忘了
0
0
0
今天看完了《超级散户》这本书
我也不想评论作者太多
毕竟他写的一些技术面和常识确实是我不知道的,还是要说声谢谢。但是重新让我选择,这两天花的值不值?不值。前期写的一些东西还算认可,越到后面扯到技术分析很多方面难以苟同,可能是因为我从来不看重技术分析吧,就像现在我都搞不懂MACD除了穿线,距离,柱增减怎么会有那么多弯弯绕
还有让我很不舒服的两点一是开付费盟主群,二是总写些煽动性的语言,也没什么文采。情节就不吐槽了,强行降智。
说不上来,就是看完后,胸中滞了一口气很不舒服,我想算了,我看不明白的就不看了
这样想来,我还是觉得桃县的体系最合理,起码自圆其说,我觉得也是缘分吧,炒股第一天我就在桃县了,算是彻底被绑上超短这条船了。
核心就是一点:认为这个市场变还是不变。我始终秉承一个观点,一切把技术指标讲的太复杂的人,不是蠢就是坏,当然也可能是我领悟不到吧。量化回测技术指标的还在少数吗?很难吗?如果承认市场是变化,那捏住一个点,其他就随机应变吧。对桃县来说,这个点是涨停板。我认可且舒适。
今天有些莫名的急躁。主要还是注册制的关系。我还完全没有建成一套令我满意的体系。
今后的学计划制定,要关注方向间的相关性,相关性越低越好,就像投资学里的分散投资,这样才能充分发挥集成学的理念
那么离过年还有几天,只订一个小目标:快速读完微观经济学,不求甚解。毕设的爬虫先放放。
如果还有时间,研究研究台球,虽然是新手,每次都被几杆收走让我感到有些挂不住。
算了,估计没时间,家里还要打扫卫生。
0
才注意到
金财互联之前扫过没留意,真是战略失误,这种脑洞我应该想到的啊,现在又不好去了
没办法,人家名字太好听了
去年是金牛
每逢过年来点金,财,牛真是我大A传统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