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客钱塘江观潮不听劝被无死角拍湿 巨浪迎头盖下场面惊险

21-09-17 19:07 3744次浏览
小白生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16日,杭州钱塘江边大批游客站在岸边观潮,民警在后方反复喊话让大家“赶快走”,但众人仍在拍照,随后大浪袭来冲上堤岸迎头盖下,观潮人被360度“无死角”拍湿,场面惊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生煎

22-01-20 12:56

0
刚下楼,雪停了,原路返回…
小白生煎

22-01-20 12:47

0
下着雪,撑把伞,在外面散步,没有目的地
是我能想到极浪漫的一件事
小白生煎

22-01-20 10:48

0
追回湖北
如果我的判断没错的话
今天是不用再看盘了
新题材早就出来了嘛,在上周
就是炒作妖股,怼各龙头,人心惶惶时越高越安全
低处不胜寒
小白生煎

22-01-20 09:56

0
湖北广电是只好股
基建一如既往
九安我是一定要参与的
这几天出去玩了
跟同学玩哈利波特手游,打到首席不想玩了,游戏最开始你永远不知道对面什么套路,很新奇,现在打一会就知道对面是什么,无非那几种,啃大瓜,烟花,弗雷特,电,我用三书,孵蛋很少见。这个ip倒是挺喜欢,主要太耗时间了
这两天又要极限读书了,我看见各种接口,函数,总是很头痛,我是真不喜欢编程
小白生煎

22-01-19 09:12

0
昨晚做了个梦中梦,太累了
第一次在梦里醒来梦见两个室友在宿舍,一个室友在闲逛,一个室友在看股票,闲聊几句,奇怪他怎么开始炒股了,突然意识到在做梦,想到自己和两个假人同处一室,再看两个室友就感觉气氛很诡异,为了验证还使全力打他们身上,但是确实感觉到手疼,我就懵了,跑出宿舍躲在传达室,两个室友在传达室外找我,楼妈跟我说坐缆车能离开这个梦,我就坐着缆车跑了
第二次醒来,两个室友还在,不过没炒股,所以没意识到在梦里,一起下楼散步。天阴着开始下雨,两个室友要回去,我说阴天才最适合散步,一切都是朦胧如雾中看花。他们还是回去了。身边多出一个黑衣女子,长得像哈利波特里的赫敏。我就邀请她到伞下一同避雨赏景,走在林间鹅卵石小路上,小雨淅沥。雨停收伞,我苦笑着对她说,这要不是梦就好了
第三次醒了,还是在宿舍床上,换了一个舍友,不是之前两个,问他怎么回来了,说回来取申请材料。我就跟他说了前两次梦,一起下楼,路过楼妈室,看见之前告诉我缆车的人,意识到还在梦里,急匆匆冲进去,她给我三根粉笔,颜色不同,告诉我坐缆车时一定要记得上个梦境粉笔的颜色,我记得是紫色,还叮嘱一定不要记错,不然会越陷越深,被困在梦里。坐上缆车跑了
第四次醒来,还在宿舍床上,就我一个人,全楼静悄悄,我有点怕了,总是想起之前那句会被困在梦里。我拼命地想,这是第几层梦境,发现记不清了,开始恐惧。想跑到人多的地方,跑到一座商场,在空中停车场坐缆车跑了
第五次醒来,我使劲打自己,告诉自己这要是梦不会疼的,那样就能醒来。结果感觉到了疼痛。我记得粉笔的事情,但是记不清颜色了,我想怎么办,回不去了,恐惧进一步加深。想着家人还在现实,就在绝望中又增添几分焦虑。
后面又做了多少层记不清了,反正都放弃挣扎了。后来闹钟响了,人醒了,一看表才一个小时不到
小白生煎

22-01-14 22:13

0
为什么我感觉全pyq都在滑雪
现在滑雪这么流行了吗?
小白生煎

22-01-14 19:26

0
无法交流。
方新侠直播,还说大家给我点点赞?
*
那跟炒家老师,创世纪老师能一样吗
是,我是对于不知道的事妄加评论
原谅我吧,我确实不懂,呵
小白生煎

22-01-14 17:21

0
今天回家母亲问我炒的怎么样
我觉得我真是解释不清了
小白生煎

22-01-14 15:31

0
感觉酒好像卖早了,毕竟能稳指数
但是证券也行啊,这么砸是什么意思,用证券?
我总是觉得风险很大,真是看不懂
小白生煎

22-01-14 15:10

0
明儿打球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