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创业板收出了7连阴,虽然今天还是赚钱,但我相信今天很多兄弟做的都是不舒服的,昨晚出了北交所消息,我做了多种预案,把北京的
创投公司都看了下,由于太投入研究到11点50才准备睡觉,我平时都是11点睡觉,错过了最佳的睡觉时间,想的又兴奋,昨晚就失眠,4点50醒来就睡不着,早上两包咖啡就开始战斗了。收盘一看,昨天的投入是多余的,人也很累,今天也根据预案干了批量的北交所股票,被砸的是猪头般,里面的资金是逮着了一个机会狂砸,我力量太渺小,不然还没封死的,我也头铁再去。说下出货,
第一创业格局到了两点半走了,以为能吃两个板,一板都封不住,
中信和
财达高开4个点没走,都是收盘前走的,这两只损失了不少钱,
券商虐我千百遍,我待券商如初恋,转眼又去了广发,其他出的都还行,周末了兄弟们好好休息,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