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743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创世纪888888

23-04-05 15:31

110
兄弟们都还好不?淘股吧新增了随时直播,等下打开看看效果。
创世纪888888

21-09-24 15:39

107
本月亏损3天,都是星期五这真是奇怪了,早上一起来想想今天是星期五第六感就不好,但仔细想今天一手电力昨天龙虎榜那么靓丽吃肉是没问题的,盘中也好几只翻红吃肉但就是没走,结果尾盘不停的割,变成了吃面。今天亏钱效应是真严重,看到创业板指数突突突的就没什么好事,跌停80只而且都是活跃股,谁还敢持仓,这把是模式外去碰了碰电力,结果不是很理想,方向判断的对,但钱还是亏了,所以说还是老实点做自己应该做的就好,话说回来如果昨天去打板,估计也是割一堆肉,三峡能源早上上冲没卖,下午重新上来给我逃的机会在平均两个点刷刷的卖光,中信重工拉到-2卖了一半,杀到-6卖光,大唐发电早上拉的时候太快了,挂出单子已经来不及了,这种错误避免不了,后来两个点不到走了,今天可能兄弟们也不好过,周末了大家先好好休息。
创世纪888888

21-09-03 15:35

107
[淘股吧]
创业板收出了7连阴,虽然今天还是赚钱,但我相信今天很多兄弟做的都是不舒服的,昨晚出了北交所消息,我做了多种预案,把北京的创投公司都看了下,由于太投入研究到11点50才准备睡觉,我平时都是11点睡觉,错过了最佳的睡觉时间,想的又兴奋,昨晚就失眠,4点50醒来就睡不着,早上两包咖啡就开始战斗了。收盘一看,昨天的投入是多余的,人也很累,今天也根据预案干了批量的北交所股票,被砸的是猪头般,里面的资金是逮着了一个机会狂砸,我力量太渺小,不然还没封死的,我也头铁再去。说下出货,第一创业格局到了两点半走了,以为能吃两个板,一板都封不住,中信财达高开4个点没走,都是收盘前走的,这两只损失了不少钱,券商虐我千百遍,我待券商如初恋,转眼又去了广发,其他出的都还行,周末了兄弟们好好休息,晚上见。
创世纪888888

22-01-06 15:50

103
8成仓亏0.9,心情太差每天都炸几只,今年倒亏几万,节奏太难把握,金圆股份+3走了,上港集团-1走了,报喜鸟血亏-6走了,打个首板要亏10个点真受不了,创业板开年连续3连阴,拿赛道的估计要命了,所以大家把今年的愿望从盈利N点改成保本。
创世纪888888

21-10-21 15:22

103
 生病了,心病,股市综合征,上涨回封就开心,无需药到病除,炸板了,全身难受,开车也开不动,就想葛优躺,横批已死。
创世纪888888

21-10-19 22:54

100
今天很多人留言我和北神撞票率那么高,是否盘中交流的,回答下,没有的。我交易时间很多时候手机都静音的,盘中交易时间很紧张哪有空余时间交流。为什么时间紧张,每天买8只左右,那要看的标的30只以上,而且有些还一直在9个多磨,你要一直盯着,一不留神可能他就上板了,卖8个票起码24笔,要看分时资金和同板块票,你算下需要多少时间,会为什么会重叠,就是因为模式差不多,标的就这些,就像龙头战法的几个人天天重票一样。
北京炒家

21-11-08 17:35

98
感谢兄弟的实盘分享,这几年分仓受创神跟派神影响最大,也坚定了分仓的交易。随心所欲,尊重自己的选择。
创世纪888888

21-08-26 15:12

94
节奏难啊,资金都是在抱团上,抱团也是冲高就狙击,中国铝业3个点不到卖了,涨停扫回,不知道怎么做了?昨天全部涨停,今天还亏损,一下子就炸了3只板,明天难了。
创世纪888888

21-08-31 15:26

93
 今天指数看起来很恐慌,整体投机气氛很好,要敢上仓位,鲁信创投没成交完,不然差不多满仓了,投机特别是打板有时候看起来恐慌,但机会可能就是在恐慌中产生。
创世纪888888

21-11-05 15:47

92
好久没写了,今天感觉操作问题很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首先从昨天的持股来看,一手比较好的牌,但是开盘被京运通打的措手不及,但-4.8止损出来也算是从容,东山精密8.8均价走也没问题,其他几个卖的都还算过的去,所以说卖票上是没问题,唯一的影响就是京运通的巨肉变成了大面。再说买票,首先水晶光电这票元宇宙,这概念连续拉升了,哪怕水晶光电是中军很好的推仓位票,那也要小心,所以要打就是要控制仓位,350万左右那是没问题,但是当时上板时来不及调仓位,所以说这笔很伤,下周可能还要计提,五洲新春,模式外的票,上了200万,好久没打2板了,在我记忆力这票都是机构参与,而且回封时候量很大了,气势也很足,所以在回封撤单时我就堵了进去,最后被万手单砸了,被砸以后,仔细看了下,这板位置真的是太高了,所以说当时感觉没问题,事后感觉这票问题有点大,从盈利40万到亏损,心情也没了,下午就没操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