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681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创世纪888888

21-08-27 15:40

149
市场还是很难把握,昨天最看好的中航机电,3家机构买入以为今天5个点以上的大肉,但是今天最高两个多点,自己格局了拉高也没卖,尾盘走掉的,这票差了将近20万利润,山煤国际走的符合预期,其实尾盘那段好把握的,当时手上没钱还是提早卖掉了,现在这个账户是新开的融资户,但是额度还没下来,听说现在批个千万的额度走程序很麻烦,还要提供工作单位,我哪来的单位不就是家里蹲吗,再说下其他几只炸板的,这几只今天准备计提的但是开盘以后就往上面冲,所以说赚钱靠运气,该赚不赚,该亏不亏,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卖点很难把握,大家可以看下今天很多票,早上冲高的收盘套人,低开的今天反而拉起来,明显的不顺畅,但我感觉下周开始,首板会好做起来了,这周首板客没做好也不要太自责,主要是这模式不好做,但每种模式都有舒服的时候,舒服的时候多做,其他时间控制好仓位。
创世纪888888

21-09-30 15:49

146
今天又是吃面,昨天以为今天要吃大肉,但早上醒来,出门忽感东南有风吹来,寒风瑟瑟,掐指一算今天要吃面。哈哈,看着兄弟们赚钱也开心,就来一段子,暴力反弹,无论是电力还是超跌的锂电,化工,今天都是巨肉,相信兄弟们这个国庆会美滋滋的,我在反思今天为什么吃面,首先我最看好超跌反弹,昨天才会模式外买了那么多的锂电和化工,这方向表明我没看错,那我亏钱哪里?因为昨天涨停板符合主流的没有,那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几只换手板,3只板亏了55万,平均每只亏5个点,这几天的首板真是冰点-冰点-最后变冰窖,打板真是不好做,已经做的很小心了,而且特意昨天分散配置对冲风险了,还是吃面,买的最多的那只先涂鸦,盘子比较小,几个兄弟干了很多,等下大家又说我砸盘,所以卖了后贴。但话说回来你们看下哪天我是砸盘的,我是天天被大家砸,看卓翼科技,早上红盘没走,砸到深水我割了,爱康也接近最低点走的,所以兄弟们有碰到一起温柔些。节前最难过的日子总算过去了,兄弟们国庆好好玩,节后我们一起回血。
创世纪888888

21-11-08 22:59

145
谢谢兄弟们的关心,就不一一回复了,就是实盘不发了,吹牛不是还在的吗。
创世纪888888

21-10-13 15:09

140
昨天没去电力,挺后悔的,但亏的太多赌不起就没去,今天电力想不到加速下跌,虽然市场超跌反弹了,但短线客真不容易,只有参与者才知道里面的血腥,我现在连参与的勇气也没了。提现84万,亏钱时更要提现克制自己。
创世纪888888

21-11-17 20:56

137
如果还是新手,那最好做回封,回封再挑选位置低,k线好看,股性好,标准严起来可能会错过很多机会,但至少先要生存下来。
创世纪888888

21-09-22 15:28

121
 兄弟们肯定都血赚了,周五的冰点就是出手点,过节几天看大家都很恐慌,现在大家想下是不都是多余的,我节前一手烂牌不管是不是都卖飞,我都是很满意的,三峡4个多走了,涨停打回半仓,华能两个点走的,烂牌成焦点,只能说市场太好了,账户先止跌,被周五搞怕了今天特别谨慎,所以就踏空了,所以说兄弟们这就是节奏,节奏有多么的重要,回想下如果周五早上没被狙击三只,那我下午都会往风能捶,那今天就是巨肉,有了巨肉我就有胆量,早上我就敢开始捶,套路就是这么简单,希望这周节奏调好继续干。
创世纪888888

21-10-15 15:37

120
  太难做了,昨天感觉手上牌也不是太差,开盘就亏了20多万,那刻的心情,只想骂句他娘的,已经空仓两天了,一出手又被抓,这还怎么玩?开盘后手上几只股都往上冲,涨停指数太难看了,今天都是绿的,手上票也不敢留,兄弟们以前都说我怂,天天低仓位运行,最近一个月感受到了市场的冰冷了吗?其实16到18年挺过来的,大多数都是非常小心的,不小心不行,现在好亏难赚,今天赚了点手续费,我比平时赚40万都开心,已经半个月感受不到肉的滋味了,士气很低落,今天的万把块真香,就出手了北方导航,有没肉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是不大亏就算有肉,很多人反驳不直接空仓就解决了,那也不能长期空仓是不?希望下周能正常起来,和兄弟们都回口血。
创世纪888888

22-06-01 23:10

113
看了这个经历,感觉你离稳定盈利就一步距离,成功的前奏。
创世纪888888

22-05-14 22:42

111
系统的建立都是选自己最有把握的模式,在不断总结和完善才形成的
创世纪888888

21-09-13 15:32

111
周五血割的今天都反包了,其实周五割出我也知道大概率地板价,模式决定没办法。尾盘一直盯着万华化学银华日利都忘卖了,负债了300万,白损失600元,银华这套利是真难做,都亏了两次了,万华化学竞价加了100多万,如果能封死准备加300万,这位置确实也低,江特电机太看好了,早上涨停没卖,很少格局的我今天也想格局一把,但是后来打下来太可怕了,反抽时8个点走了,留了100多万,涨停打回一部分,长高直接高开低走,平均5个点走了,周五是个短线冰点是一个进场机会,自己当时亏太多了,被打蒙了,所以控制仓位,这里损失不少,所以有时跟兄弟们说节奏很重要就是这原因,我一亏我就会怂,一怂机会就不敢把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