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745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创世纪888888

21-09-29 15:29

92
4天3天冰点,昨天其实也是冰点开出,后来修复,严格说4天冰点,跟去年国庆一样,今天涨停都没人干了,干多也不敢,还是支持了一把,明天开始会尝试着去做,兄弟们挺住!熬过去我们就赢了。
创世纪888888

21-09-16 15:32

90
今天市场跟上周五差不多,早上化工一致性太强,造成的后果就是锂电和光伏失血,后来跟风资金不足,化工很多开板,亏钱效应明显,和邦股份昨天人气榜排名第一,早上化工那么强换手也很好就拿着,后来市场整体不行,杀下来太恐慌了在-2.5止损了,其实这个卖点是被吓出的,正常后来有波反抽到-1左右走是正确卖点,早上锁仓也没错,中原证券一票割了30多万,大家认为的低位安全其实并不安全,先防守下。
创世纪888888

21-09-15 15:43

90
券商是真脏,早上感觉高位股有风险,就想今天避险下去了中原证券,位置那么低当时换手也够了,100多万的封单,结果不想说,券商真是交了不少保护费,但还是没有交懂,手上票就科达制造处理的差一点,主要是昨天板上砸出毛30个万手单,不想赌开盘就走了,市场感觉不好做,但成交量在还能坚持着做。
创世纪888888

21-09-09 15:34

90
[淘股吧]
说好的元宇宙呢?昨天收盘心情不是很好,感觉踏空了元宇宙,手上最有信心的就是数码视讯,觉得今天靠他贡献个30万,今天的剧本完全相反,造成手忙脚乱的处理手上的票,卖的都不是很好,总的来说还算满意,扛过一次分歧。 前几天都更新到了400万的帖子,才看到。
创世纪888888

22-04-18 11:49

89
现在大票溢价是真不行,几次买中前排带动板块效应都差点亏钱,上次买中国中免900万赚了1个点,今天福耀玻璃700万赚了1个点,还是卖的好,早上差点-2割肉,后排的都是6以上大肉,难!
创世纪888888

22-01-21 12:20

89
真难昨天打了3个板,平均200万,今天平均亏4个多点。
创世纪888888

22-09-18 19:46

87
淘股吧今年出来很多优秀选手,首板模式今年不行,小肉已满足,活着等待春天。
卓创臣益

21-11-08 17:17

87
这是哪个傻逼在恐吓创神?!草他 妈 的!!
创世纪888888

21-09-30 15:49

84
今天又是吃面,昨天以为今天要吃大肉,但早上醒来,出门忽感东南有风吹来,寒风瑟瑟,掐指一算今天要吃面。哈哈,看着兄弟们赚钱也开心,就来一段子,暴力反弹,无论是电力还是超跌的锂电,化工,今天都是巨肉,相信兄弟们这个国庆会美滋滋的,我在反思今天为什么吃面,首先我最看好超跌反弹,昨天才会模式外买了那么多的锂电和化工,这方向表明我没看错,那我亏钱哪里?因为昨天涨停板符合主流的没有,那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几只换手板,3只板亏了55万,平均每只亏5个点,这几天的首板真是冰点-冰点-最后变冰窖,打板真是不好做,已经做的很小心了,而且特意昨天分散配置对冲风险了,还是吃面,买的最多的那只先涂鸦,盘子比较小,几个兄弟干了很多,等下大家又说我砸盘,所以卖了后贴。但话说回来你们看下哪天我是砸盘的,我是天天被大家砸,看卓翼科技,早上红盘没走,砸到深水我割了,爱康也接近最低点走的,所以兄弟们有碰到一起温柔些。节前最难过的日子总算过去了,兄弟们国庆好好玩,节后我们一起回血。
创世纪888888

21-09-27 15:30

84
其实这几天大家都很难了,就想回一口小血,可想的人多了表明亏损的人越来越多,那就越难回血。出货出的很差,差只能说明市场容错率不行,给你卖的时间越来越短,节能-3走的,福能-1走的,京运通血割,京运通值得深思,盘中高点下来回撤了两个点,表明市场振的厉害,而且是向下振,先防守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