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吃面,昨天以为今天要吃大肉,但早上醒来,出门忽感东南有风吹来,寒风瑟瑟,掐指一算今天要吃面。哈哈,看着兄弟们赚钱也开心,就来一段子,暴力反弹,无论是电力还是超跌的锂电,化工,今天都是巨肉,相信兄弟们这个国庆会美滋滋的,我在反思今天为什么吃面,首先我最看好超跌反弹,昨天才会模式外买了那么多的锂电和化工,这方向表明我没看错,那我亏钱哪里?因为昨天涨停板符合主流的没有,那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几只换手板,3只板亏了55万,平均每只亏5个点,这几天的首板真是冰点-冰点-最后变冰窖,打板真是不好做,已经做的很小心了,而且特意昨天分散配置对冲风险了,还是吃面,买的最多的那只先涂鸦,盘子比较小,几个兄弟干了很多,等下大家又说我砸盘,所以卖了后贴。但话说回来你们看下哪天我是砸盘的,我是天天被大家砸,看
卓翼科技,早上红盘没走,砸到深水我割了,
爱康也接近最低点走的,所以兄弟们有碰到一起温柔些。节前最难过的日子总算过去了,兄弟们国庆好好玩,节后我们一起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