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676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创世纪888888

21-11-08 17:12

925
时间过得真快来淘县5年多了,所学大部分来自于淘县,只因为前辈留下很多有价值的东西,所以也仿照前辈开实盘共同交流学,在这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好几个都是交心的朋友,所以特别感谢淘股吧这个平台。本来今天实盘不准备发了,想默默的离开,但是大家知道我今天亏了不少,还是发出了当一个完美的句号。为什么突然停止了?想起这事就很生气,但毕竟网络上别人的情绪我们控制不了,这段时间经常有人私信不好言语,或者警告我,都可以一笑而过,毕竟亏钱的时候情绪差,发泄下,也没什么错,但周末的事说大了,说我利用千万资金操纵股票,第二天拉高出货,告上面去,有种善不罢休的感觉,当时很火,心里就想我偏偏就继续实盘,看你会怎么样?但仔细想想算了,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再想年前我才1200万不到,到今天3000万不到,而且都是分仓,几百万一只票,大A操纵真简单,几百万就可以横飞来去,算了那么多人实盘别人都没事,就我中招,也许是我真的哪里没做好,本来也想到4000万离开,提早离开也是不错选择,兄弟们,以后有机会再聊。
创世纪888888

21-09-14 15:38

560
站上了3000万,感觉也就是一个数字,但冲击起来难度很大,上周五盘中冲上拿下阵地,随后丢失,而且是溃不成军。今天勉强拿下阵地,又担心明天丢失,交易的烦恼只有交易者才知。言归正传,今天虽说赚钱其实也是昨天好牌的奖励,还在交易的兄弟们应该知道今天交易难度很大,盘中手上的票除了璞泰来全部炸光,很有可能当天就要吃大面,锂电池昨天进的是先手,今天走强的时候,我就给自己提醒要小心些,但是多头太猛了,早上很多没换手的票都直接干涨停,当时的心理想到,这种氛围踏空可能比炸板还难受,所以还是出手了,但出手也不是随便出手,每出手一只都感觉是相当的安全,才继续找吃的,盘中锂电池20几只涨停,前排在手还一度以为明天要大肉了,这个板块早盘换手不够,下午筹码松动,多只股票开始砸,这些票体量都很大就难承接,明天希望老铁们砸的不要太狠,重仓锂电伤不起。兄弟们点赞一下,做下记录。
创世纪888888

21-12-31 16:13

289
8成仓亏0.2,今年结束了虽然最后几天一直在亏损结局不是很完美,但真的很感谢兄弟们,职业炒股本来就很沉闷,有那么多兄弟的关注和支持,让我在亏损时没那么难受,因为亏损时都想有倾诉的对象。先说下昨天的操作打板紫光国微870万亏损31万还剩150万,东方电缆昨天留了160万,看了龙虎榜觉得今天有反包预期,但后来上冲后,光伏风电好几只比他强觉的冲板难,在6个点走了赚10万,东南网架昨天只买了260万,当时紫光国微炸的很难看而且当天亏了很多所以只敢小仓位玩,平均6个点走了,连续的亏损最后这个月只有3个多点的收益,说下整年其实在9月20日前做的都还是比较顺利,与其说是顺利应该说是市场好,当时就做到了3129万,后来出现了一波7个点的大回撤,回撤以后取了101万出来,整体就影响了两个月的节奏,到今天收盘3308万,相当于3个多月9个多点的收益,反观接力选手在最后两个月都取得了50%加的收益,所以交易道路还很长还有很多要学。总体今年收益170%多,因为换了账户所以连不起来就不贴了,不管今年做的多好或者多差,兄弟们都结束了,好好迎接新的一年,祝兄弟们元旦快乐,明年账户节节新高! [淘股吧]
创世纪888888

21-09-17 15:54

243
 先预祝兄弟们中秋快乐!提现168000过节,很想赋诗一首,奈何文化水平有限,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能重仓干三只,近两年没有这么无助过,为什么要说无助?上个星期五亏损,我是直接可以甩卖来终止亏损,今天呢?炸板的三只一直创新低,盘中最高亏120个,我不知道还能亏多少,当时的想法就是谁能让我亏100个把我手中的几只打包走,我真不想玩了,我只想停手,答案是肯定的,没人可以帮你。这让我想起几年前的自己,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盘中都想哭,那刻是很无助的,而且第二天还要亏多少也不知道,几年下来了,心也变得坚硬了,此刻虽没有流泪似流泪,心痛!总结下亏钱的本质就是自以为是,昨天其实首板客基本阵亡了,我虽盘中有回撤,但还是盈利的,就认为行情差也没事,该干还是要干,还有一个刺激就是高低切昨天的几只票都阵亡了,让我更坚信只能做赛道,炸了以后心情很差,基本不出手了,尾盘三峡这气势太好就跟随1000个,这个世界没有如果,调整好节后再干。
创世纪888888

21-12-28 15:25

210
空仓更新下,下午就看上西藏珠峰想扫700万,系统有问题切到航天晨光,还下单到航天晨光,吓了一跳,这种问题同花顺一个季度总会发生一次,后来永兴材料想要但不敢提早扫,直接空仓了,今年马上结束,最后几个月做的真差,要说差可能是大环境对首板也不友好。
创世纪888888

21-10-21 19:12

209
连续亏钱,收到阴阳怪气的话也越来越多,怪不得车神说做对做的厉害就车神,做不好就小车,在市场上博弈都不容易,亏钱本来就难受,多点理解,相互支持,才能一起进步。
创世纪888888

21-09-10 15:36

188
[淘股吧]
天创历史最大亏损,最想做的就是把昨天所有的股票全部清光,昨天打的板是今年差不多最好的一手牌因为仓位上的足,很多兄弟都提早预祝破3000,喜提100万,我觉得昨晚对于我来讲也是意义重大的,感觉无比的兴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兴奋加上复盘到比较迟以至于很迟才睡,以上只有一起在战斗的兄弟才能感受的到。亏损其实我不是很怕因为我相信慢慢的还会回来,我不能接受的是什么原因造成我的系统崩溃,开盘赚了67万,收盘亏70多万,一天140万,相当于4个多点振幅,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我本以为这一天来临我也是无惧,最多是当天利润的回吐又或者是小亏1个点,但这个结果是相当的不满意,以及有一丝的害怕。

先说处理票,西藏天路昨天水泥龙头,今天开盘稍低于预期,但是后排的几只水泥都冲击涨停就多拿了一下,其实当时可以看出是非常的弱,明显跟风但这几天做的顺,我觉得输赢不大就没走,下午两点半后5.5个点陆续止损,怡球资源开盘低于预期,但这票股性非常好,而且当时有色铝走的也强就强拿,下午两点以后陆续割出,其他不评了,越评越伤心,惨不忍睹,打个首板比打连板风险还大,这波先是赚钱今天还能挺过去,如果直接先亏钱估计医院挂点滴了。 先防守一天。
创世纪888888

21-11-20 16:15

166
打板简单说两步,第一步要先能封的住板,第二步在封的住的板中挑选出更好的板,第一步是最难的大多数人没完成就离开了,完成第一步,第二步叫优化,基本是半年时间左右,半年后基本可以稳定盈利。
创世纪888888

21-11-30 16:04

162
 这个月收益感觉还行,但是跟同模式的选手比起来差了不少,主要是最后几个交易日没做好,从曲线上也可以看出,在20CM上亏了不少,其实我20CM都是亏钱的多,但还是去尝试主要看到别人赚钱,想方设法的去适应,到最后还是折戟了。还有就是最近几天无形的恐慌,每天感觉市场要给我大面,但事实都是自己情绪恐慌的造成,这样一来仓位不敢上,上午的票不敢买,造成的结果是曲线震荡,好的市场早上的票基本给大肉,下午大多数吃面,这个方面想提高,还是要理解力的提高,今年还有一个月希望收红度过。
创世纪888888

21-10-08 15:41

160
连续的面,只想睡觉, 这波高位下来回撤了120万,电力就拿走100多万,主流板块能走出这样的亏钱效应也是服了,给你们看下绿色电力的K线图。 
  
  从图上可以看到,没有连续的阳线,那我想象下什么样的人能在这上面赚钱,我只能想到低吸的挑战大神,阴吸阳卖,但是这类高位股没有一波大的回撤,挑战大神也不会低吸,那还有谁能赚钱?我真看不出,很多人说死拿,那收盘指数也难赚钱,最坑谁?不就是打板客吗,阳线涨停买入,阴线跌停割出,再阳线涨停买入,再阴线跌停割出,竟然在几天时间这个剧本在我身上发生了两次,太难操作了,不骂几句心理都不舒服,接下来方向在哪里更看不出,尾盘又有资金低吸电力,博弈下周一反包。兄弟们平时都说我砸盘,你们去看下我今天的卖点,哪个是开盘就砸的,华能国际跌停割肉,节能风电-8多割肉,西昌电力-8割肉,吃肉的几只也是格局的,上海贝岭4个多点,西藏珠峰1个多点,乐山电力3个点,还是别人核的凶,这几天都是开盘赚几十万不走,收盘亏几十万,难搞。市场不相信眼泪,调整一下继续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