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今
天创历史最大亏损,最想做的就是把昨天所有的股票全部清光,昨天打的板是今年差不多最好的一手牌因为仓位上的足,很多兄弟都提早预祝破3000,喜提100万,我觉得昨晚对于我来讲也是意义重大的,感觉无比的兴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兴奋加上复盘到比较迟以至于很迟才睡,以上只有一起在战斗的兄弟才能感受的到。亏损其实我不是很怕因为我相信慢慢的还会回来,我不能接受的是什么原因造成我的系统崩溃,开盘赚了67万,收盘亏70多万,一天140万,相当于4个多点振幅,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我本以为这一天来临我也是无惧,最多是当
天利润的回吐又或者是小亏1个点,但这个结果是相当的不满意,以及有一丝的害怕。
先说处理票,
西藏天路昨天
水泥龙头,今天开盘稍低于预期,但是后排的几只水泥都冲击涨停就多拿了一下,其实当时可以看出是非常的弱,明显跟风但这几天做的顺,我觉得输赢不大就没走,下午两点半后5.5个点陆续止损,
怡球资源开盘低于预期,但这票股性非常好,而且当时
有色铝走的也强就强拿,下午两点以后陆续割出,其他不评了,越评越伤心,惨不忍睹,打个首板比打连板风险还大,这波先是赚钱今天还能挺过去,如果直接先亏钱估计医院挂点滴了。 先防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