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犊子了,终究还是吃到面了,停牌对我心态的影响哎,没办法,只能怪自己还不够好,盘中明明已经告诉我退潮了,而我还在等拉升,跌停离场后本想着等退潮明天再出手的,结果
浙江新能的盘中拉升骗了我,让我以为要逆转了,我知道他盘中肯定会有拉升,但这拉的力度居然这么大实在是超我预期,结果还是逆转失败。
很简单,盘前思路就是宁错过不能上错,结果自己心态还是急躁选择了上,最终错上加错。
这一波我的回撤很大,已经有小二十个点了,能出现这样的回撤说明我的心态确实是出现巨大问题。
股市里一个永远的原则就是,任何时候结束错误都比放任不管要好。从新调整心态,在新的周期不犯任何失误,爆炸性的曲线很快就会回来。
希望明天上能能出狱吧,下个周期让我资
金利用率恢复正常,八月还有机会打出新高,出狱了我的心态也能更好的恢复,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