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阶段的市场就是热度一直很热,但亏钱效应也会逐步放大,从昨天的
金辰到今天的
盛通,核按钮是越来越往核心去了,对接力来说后面一个一致性下杀不远了。
题材上这里主要都是涨价逻辑的周期股,实在是不好接力,
工业母机今天后排已经排面了,后面就要轮到前排了,整体来说就是确认要进入退潮阶段了。
今天想着打一手高低切换,
券商实在是伤我甚深,这样的尾盘愣是板不住,无论是形态还是市场环境我都是觉得问题不大,满融扫板,结果几十个万手大单一路砸没了,难受。
明天看看
金融能不能发酵,市场要是明天不认金融的话低位题材就剩一个国资云了,明天也是国资云强分歧的点,看看会不会走出舒服的分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