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记录贴

21-08-01 19:06 2466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成绩才是唯一,八月目标:比七月做的更好。
下半年第二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偷钱

21-08-16 21:15

0
我看了半天不敢上他。买别的又吃面了。
杏里明朔

21-08-16 20:59

1
就算融资标的我的资金利用率也就三分之一,但没有办法,只能凑合做。
等了几天总算是有个龙头级别的标的是能融资的了,也终于触发了系统内买点,然而如果没有监管层的干扰,这两周的大行情我应该可以接近翻倍了吧。
哎,没有任何办法。
看这路子得关十个交易日,我的八月全被监管层毁了。
这几天对我的心态是毁灭性的,但我知道一个道理,在股市,最可怕的就是错上加错,而最重要的素质就是即使弥补错误。
如果后面有融资标的的龙头出现,买点一定不能错过。
杏里明朔

21-08-11 21:26

0
庄股操盘我视而不见,散户报团我重拳出击强权专打小散,监管扬我国威!停牌是为了投资者利益?利益是一点看不到保护,损失是实实在在,监管说一不二,资本市场也得社会主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强权不能肆意妄为,那么掌权者哪里获得快感呢?
就像印度有点小权利的管理者一上任就喜欢欺压百姓,有权利就一定要找机会用,目的什么的不多说,心里舒坦那才是第一!
当然了,不但损害我的利益,还要打着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名头来做损害投资者利益的事,并且还不能质疑呢
大宗商品调控还可以说为了市场产业链整体稳定,股票这停牌保护个勾八利益呢?你搁这保护我呢?建议监管层回到母亲温暖的子宫,他们太需要保护辣
包大人的黑夜

21-08-11 15:38

0
你可以这样想一个实力在了总能赚回来的。机会总是有的。或者你想想。没有把上能可能第二次停牌的可能性算进去。也是一种失误。
杏里明朔

21-08-11 15:15

1
盘前计划全部被打乱,明知今天遍地大肉却一口也吃不到,融资仓卖了也没法切,而情绪又是要发酵分化,我为了不完全踏空选择锁仓,结果芯片还真就弱的离谱,给我全天闷杀吃大面哈哈哈哈哈哈。
我能说什么呢,不能有意见,有意见的言论都发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祝监管层一个个的都全家安康,家里的老人妻女一个个的全部都长命百岁
杏里明朔

21-08-11 15:10

2
今天心情直接跌停,储能昨天分歧转一致成为逆转主线题材,今天明摆着就是大肉发酵,然后我被关只能看着。
手里另外是融资仓的芯片线的东软载波,卖了就只能看着,而且这里情绪逆转后怎么也应该有个修复,结果我选择锁仓就能硬是让我碰到这种全天闷杀的废物票,我不知所措,像科泰电源这种开盘明摆着送钱的大肉没法做,手里持仓不好卖还吃大面。
我看盘从未如此恼火,作为一个交易员保持理性是最重要的素质,盘中几十个点的波动我能都做到不受影响,但今天我的情绪是如此激烈,我的怒火在燃烧,我昨天盘前计划因为监管层的沙口东西全部打乱,本来能吃的大肉变成大面,而且芯片还如此孱弱,让我卖又不是锁仓也错。
中国的监管层让我深刻见识到什么叫做社会主义资本市场调控,有形的手硬按,直接给我完成催吐。
大宗商品调控还能说稳定市场,你股市这在这弄这种你有任何意义?就为了满足你那权利的欲望是吧?今日,你使用权利肆意妄为的样子带走了我的利益,明朝当你需要大众力量时,你别问为什么没有民心所向。
就这种玩意,我能响应你的号召?我能跟随你的步伐?快爬吧,乐色东西
包大人的黑夜

21-08-10 21:59

0
火钳刘明。自己做不了大佬,做一个有发展潜在大佬的人也不错。
守正出奇啊

21-08-10 21:38

0
收到了,谢谢!
杏里明朔

21-08-10 21:07

0
第二次停牌出来就跌停,上能这虽然不至于,关我几天也很难受😅
我偏要勉强呐

21-08-10 21:01

0
天山不是还行吗当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