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直接跌停,
储能昨天分歧转一致成为逆转主线题材,今天明摆着就是大肉发酵,然后我被关只能看着。
手里另外是融资仓的
芯片线的
东软载波,卖了就只能看着,而且这里情绪逆转后怎么也应该有个修复,结果我选择锁仓就能硬是让我碰到这种全天闷杀的废物票,我不知所措,像
科泰电源这种开盘明摆着送钱的大肉没法做,手里持仓不好卖还吃大面。
我看盘从未如此恼火,作为一个交易员保持理性是最重要的素质,盘中几十个点的波动我能都做到不受影响,但今天我的情绪是如此激烈,我的怒火在燃烧,我昨天盘前计划因为监管层的沙口东西全部打乱,本来能吃的大肉变
成大面,而且芯片还如此孱弱,让我卖又不是锁仓也错。
中国的监管层让我深刻见识到什么叫做社会主义资本市场调控,有形的手硬按,直接给我完成催吐。
大宗商品调控还能说稳定市场,你股市这在这弄这种你有任何意义?就为了满足你那权利的欲望是吧?今日,你使用权利肆意妄为的样子带走了我的利益,明朝当你需要大众力量时,你别问为什么没有民心所向。
就这种玩意,我能响应你的号召?我能跟随你的步伐?快爬吧,乐色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