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狱后割了出来,然后转入了20000块全部积蓄,17w作为一个新的起点。
这里市场对我来说非常明确,那就是没有出手机会,情绪上越往后分歧概率越大,而标的上我找不到一只有龙像的,而市场又是属于虽然热度高但是接力亏钱效应也很大,需要等一次强分歧节点来让高标现身才
稳健。
题材上老三剑客已经明显是后期特征,不具备再走出连板龙头的能力了,就新题材
工业母机后面的修复点容易出高标,现在分歧两天了,明天有一个
华东数控开盘低吸点,板块分歧加上今天放量,明天很可能竞价被按下去,如果能出现很低预期随后核按钮是唯一的低吸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