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29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方的椰纸树

21-05-23 23:59

0
爱美客和朗姿预计哪个后面走势会更强
东方色砖梯步

21-05-22 22:09

0
你干了多少朗姿喔?
红领巾爱学习

21-05-21 12:48

0
早上打下来,没敢加
红领巾爱学习

21-05-21 12:48

0
想法一致一直锁仓,不排除加仓
家住南山

21-05-21 12:47

0
现在朗姿股份的K线收上来又漂亮了,确实牛股走势就是不一样的强!
特总

21-05-21 12:45

0
午盘又拉几个锂矿抢资金,要不要等碳中和熄火时再去医美
cjsyds

21-05-21 12:36

0
不去了太高了鱼尾巴了
桂林鉴黄师

21-05-21 12:27

1
大A股有几家上市公司是做实事的!
梦火龙

21-05-21 12:16

1
哈哈哈
深圳弟

21-05-21 12:14

2
光蒲股份被低估的医美,已经营收1个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