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28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ank涨停

21-05-24 23:50

9


士兰微也是会走持续的趋势新高,辨识度最高的半导体芯片股。有业绩暴增支撑。
美股今晚半导体大涨
股天乐

21-05-24 23:25

0
@jiaoyi2974  兄好,兄检查一下图片是否含有水印、二维码等站外联系方式,若有会被删除。谢谢。
jiaoyi2974

21-05-24 23:17

0
@股天乐
跟帖是图片时为什么不显示,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平静苦行

21-05-24 23:14

0
芯片一直搞不懂到底是让芯片股跑不动。是没有原材料还是需求很大但我国zao不出来
azhi836

21-05-24 22:56

0
F神说了算
不羁1

21-05-24 21:04

0
套牢盘太多,持续性也不好,老师们都说是渣男,得来一波非常超预期的赚钱效应,老师们才会来吧
中原九哥

21-05-24 20:54

0
@农村炒股 老师看一下站内信。
农村炒股

21-05-24 20:49

0
跟随,把握当下...纳电池....预判容易打脸...
小河在右

21-05-24 20:47

1
朗姿还在吗
frank涨停

21-05-24 20:46

2
芯片来一波?全球169个行业,芯片短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