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30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进宝

21-05-21 12:02

0
@frank涨停 等着F神拉个龙头来,带资金回流!
frank涨停

21-05-21 11:59

7
医美下午开始回流,调整两天也差不多了。仍然会是最强主线。
周末医美这块可能发酵,朗姿今天盘中发了个公告,可能很多人没有重视。
医美还是最好的抱团赛道!有分歧才能走更远
依缘凡草

21-05-20 22:25

0
frank大神,朗姿股份怎么办?明天还能跑出来吗
绷带怪人

21-05-20 13:15

0
老师趋势股中途做不做T呢?还是说只要看好就坚决锁仓持有?
无名小bei

21-05-20 13:00

0
家住南山

21-05-20 12:47

0
在 湖南顽主实盘大赛 看
cjsyds

21-05-20 12:47

0
天富能源今年三月入股的天科合达是国内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龙头企业,华为的哈勃投资也入股了该公司,东方银星才投资1000w拉了三个板,也是半导体的,天富能源叠加了碳中和,存在价值重估.
抓好股

21-05-20 12:38

0
@家住南山 同问,在哪里可以看?
柠檬茶07

21-05-20 12:25

0
@家住南山 在哪看的?
家住南山

21-05-20 12:06

1
F兰克老师昨天顽主写了您的故事,写得好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