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25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春芳

21-05-29 14:56

0
70指日可待了
自在又逍遥

21-05-28 10:04

0
佩服你格局真大,眼光长远
lzzzy

21-05-26 20:59

0
估价多少啊 现在十块
主动失业

21-05-25 21:47

0
感谢大佬之前指点,帮看看奥园美谷会不会是朗姿2?内线计划增持
无双110

21-05-25 20:47

0
frank 怎么看士兰微今天表现?
深圳弟

21-05-25 20:44

0
厉害,朗资就是去年的舍得酒业
牛市一万年

21-05-25 19:29

0
明天医美概念创新高!太牛逼了
frank涨停

21-05-25 19:18

1
我个人感觉医美龙会是朗姿,趋势龙,涨的幅度会最大。当然苏宁环球也很好。
深圳弟

21-05-25 18:33

0
老大苏宁环球怎么看,机构给出450估值
frank涨停

21-05-25 18:17

2
朗姿股份大牛,今天站稳60,要奔向70了。之前52左右说的,都盈利颇丰了。我看其实看到100。A股趋势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