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24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uanfather

21-05-31 20:44

0
@frank涨停 兄现在不打板做趋势了?
天武北广

21-05-31 20:27

0
又是一个小目标
平静苦行

21-05-31 20:10

0
泪水,大神教我
Execution

21-05-31 20:06

1
@frank涨停 F神转型成功!
出手必肉

21-05-31 19:51

0
厉害
自在又逍遥

21-05-31 18:40

1
新一代传奇游资frank涨停正在冉冉升起
小菜入市

21-05-31 18:15

0
厉害厉害👍
锋古

21-05-31 18:07

0
frank牛逼
双笙

21-05-31 18:06

0
看到了 盈利8位数
frank涨停

21-05-31 18:04

27


52推的朗姿应该都是爆赚吧。现在已经70了。后面买卖自由。
东方银星又要起二波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