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26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放0628

21-05-25 15:30

0
又进朗姿了,明天必定要开始板了
郑林林林林林

21-05-25 15:04

0
@塔萨达 错在没打苏宁
Kennisss

21-05-25 13:12

0
哈哈,跟紧大神的都是幸运的人儿
东方色砖梯步

21-05-25 12:54

0
太他妈猛了
职业翘板十年

21-05-25 12:34

0
朗姿还能向上的 感觉现在根本不算高
塔萨达

21-05-25 12:01

0
打板三星医疗错在哪?
frank涨停

21-05-25 11:48

2
医美持续爆啊。怕高的都是苦命人
职业牛散

21-05-25 09:08

0
连续低吸5000万,就等拉升板上出货,加油快拉!
azhi836

21-05-24 23:53

0
士兰微认同。终于能跟上大佬的脚步了
認認真真

21-05-24 23:53

0
支持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