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人的时候,很想哭

26-06-12 19:15 301次浏览
小白爱抄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太多了,一个人很想哭,不敢在周围人面前哭,只敢晚上躲在辈子里哭。我完蛋了。我后悔啦,但没啥用啦,已经亏没了。我想我要是没有炒股,现在应该也过得还可以吧。都是贪念,都是欲望,我不适合炒股。我走不出来了,我完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济世菩提心

26-06-13 09:17

0
无聊啊,就四处看看
蜗牛1000000

26-06-12 23:52

0
心死道生!
勇敢宝总

26-06-12 23:30

0
万念俱灰,或许现在是沉下心来,破釜沉舟的好机会。。。。
小白爱抄底

26-06-12 21:39

0
我是越挣扎,沉的越快,什么都试过,都做不好
速战速決

26-06-12 21:28

0
那你来淘股吧干什么?
湖南啊顺

26-06-12 21:15

0
q
湖南啊顺

26-06-12 21:15

0
q
湖南啊顺

26-06-12 21:15

0
人掉进水里不动会死,所以你只能拼命的游才不会死
济世菩提心

26-06-12 21:01

0
唉。学技术,不要相信淘股吧里的东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