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人的时候,很想哭

26-06-12 19:15 300次浏览
小白爱抄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太多了,一个人很想哭,不敢在周围人面前哭,只敢晚上躲在辈子里哭。我完蛋了。我后悔啦,但没啥用啦,已经亏没了。我想我要是没有炒股,现在应该也过得还可以吧。都是贪念,都是欲望,我不适合炒股。我走不出来了,我完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