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持仓未动 吃了个天地板

26-06-12 15:02 4389次浏览
少年与股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行情上蹿下跳,能稳住就不容易。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早餐吃馒头

26-06-12 15:27

0
外面全是大面,好狠的缅A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6

7
….还真没那个本事,炒股这么多年也就吃到过一次,地天板熊市的话博弈好做。
早餐吃馒头

26-06-12 15:25

0
这都格局了么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5

3
本身逻辑还在,今天这样杀,周末没利空情况下,应该会修复,抢修复预期呗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4

0
一起加油
赢乐1

26-06-12 15:23

0
现在这行情,多数一日游,大部分票别想着连板,板不强,当天就跑一半
平淡6868

26-06-12 15:20

0
我想听到兄说吃了地天板
咯呢咯呢金牛

26-06-12 15:14

0
@少年与股市 少年哥,请教下,沪硅这尾盘集合竞价怎了理解啊。。。
92不要回头

26-06-12 15:12

0
看着兄企稳了,祝兄早日破新高,那也是我们的排面
日出东方是我

26-06-12 15:09

0
老师巨化很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