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博周末消息发酵
4
没研究过…
5
emmm早上闹钟没响,起来的时候已经下杀到3个点左右了,寻思位置也不高就没卖,谁能知道能杀到水下,这个位置也不算高就格局了。
0
请教,巨化今天不走能理解,中环炸板不走的逻辑是什么?
0
0
老师是取钱出来给老婆花的疼老婆
我是自己在金融市场消费的……痛自己……
向老师每天学中
0
少年哥,请教下,
泰和新材昨天那么强的卡位,又是反包,今天怎么就按在水下摩擦了,什么逻辑呢
0
祝兄越来越好一路长虹
6
是的,这种行情起码要持续到月底了,不过对于逻辑票来说是个低吸建仓的好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