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持仓未动 吃了个天地板

26-06-12 15:02 4390次浏览
少年与股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行情上蹿下跳,能稳住就不容易。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旬绅士

26-06-12 16:26

0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博周末消息发酵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6:19

4
没研究过…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6:18

5
emmm早上闹钟没响,起来的时候已经下杀到3个点左右了,寻思位置也不高就没卖,谁能知道能杀到水下,这个位置也不算高就格局了。
三旬绅士

26-06-12 16:14

0
请教,巨化今天不走能理解,中环炸板不走的逻辑是什么?
咯呢咯呢金牛

26-06-12 16:13

0
@少年与股市  谢谢少年哥。
人生若只如初见s

26-06-12 16:10

0
今天进沃格 下午还以为能吃个地天板
股海修心者小阳

26-06-12 16:02

0
老师是取钱出来给老婆花的疼老婆
我是自己在金融市场消费的……痛自己……
向老师每天学中
大龄disco

26-06-12 15:53

0
少年哥,请教下,泰和新材昨天那么强的卡位,又是反包,今天怎么就按在水下摩擦了,什么逻辑呢
平淡6868

26-06-12 15:30

0
祝兄越来越好一路长虹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8

6
是的,这种行情起码要持续到月底了,不过对于逻辑票来说是个低吸建仓的好时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