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pe低,风险低,逻辑在,估值反转,没有不拿的道理
8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光伏会不会股性好弹性大的的会不会是他
7
….还真没那个本事,炒股这么多年也就吃到过一次,地天板熊市的话博弈好做。
6
是的,这种行情起码要持续到月底了,不过对于逻辑票来说是个低吸建仓的好时段。
5
emmm早上闹钟没响,起来的时候已经下杀到3个点左右了,寻思位置也不高就没卖,谁能知道能杀到水下,这个位置也不算高就格局了。
4
没研究过…
3
本身逻辑还在,今天这样杀,周末没利空情况下,应该会修复,抢修复预期呗
2
可以,赚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