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持仓未动 吃了个天地板

26-06-12 15:02 4386次浏览
少年与股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行情上蹿下跳,能稳住就不容易。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与股市

26-06-13 18:44

9
pe低,风险低,逻辑在,估值反转,没有不拿的道理
少年与股市

26-06-13 18:45

8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光伏会不会股性好弹性大的的会不会是他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6

7
….还真没那个本事,炒股这么多年也就吃到过一次,地天板熊市的话博弈好做。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8

6
是的,这种行情起码要持续到月底了,不过对于逻辑票来说是个低吸建仓的好时段。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6:18

5
emmm早上闹钟没响,起来的时候已经下杀到3个点左右了,寻思位置也不高就没卖,谁能知道能杀到水下,这个位置也不算高就格局了。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6:19

4
没研究过…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25

3
本身逻辑还在,今天这样杀,周末没利空情况下,应该会修复,抢修复预期呗
少年与股市

26-06-12 15:08

2
可以,赚钱就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