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货亏了居然怪指数编制错误

26-06-12 09:13 86次浏览
win5m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来很多亏货买了恒生科技股,亏了很多钱。看着纳指涨,科创板涨,亏货们怒问是不是恒科编制错了?可亏货也不看美股涨是业绩支撑,科创板几百倍pe只不过跟风炒。而港股的外资主力不会瞎炒盈利差的在港科技股。亏货们亏钱不找自己原因,居然赖指数有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