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944人访问
win5ms
win5ms简介:win5ms很懒,什么都不写。
0
精华
5727139
被赞
0
加油
16.8年
吧龄
0
关注
0
粉丝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win5ms
确认取消关注吗?
确认
取消
博客首页
近期讨论个股
热文推荐
win5ms
2026-06-12 09:13发布主帖
亏货亏了居然怪指数编制错误
[摘要] 今年来很多亏货买了恒生科技股,亏了很多钱。看着纳指涨,科创板涨,亏货们怒问是不是恒科编制错了?可亏货也不看美股涨是业绩支撑,科创板几百倍pe只不过跟风炒。而港股的外资主力不会瞎炒盈利差的在港科技股。亏货们亏钱不找自己原因,居然赖指数有假。
赞(0)
浏览(85)
评论(0)
股票
价格
涨幅
马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