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98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胖
26-06-15 10:38
1
地位可以开始潜伏些医药,
创新药
啥啥的,也可以开始了。我早盘也开始建了一个。等涨起来高抛,快涨了,也没啥风险,让我把很重要的米,转移了一部分来地位,我觉得没有风险了,但要高抛噢
团团胖
26-06-15 09:47
1
49块卖掉了
春秋航空
。一个隔日8.46%刚好
团团胖
26-06-11 17:29
1
我这种短线模型属于经历过程,又不承担结果的那种。自己琢磨出来的,有就做,没有就不做,基本上没啥回撤。慢慢的发现,资金一直在新高的路上。这些年走过来不容易
团团胖
26-06-11 10:21
1
高啥呀,原来不行,理论很强。这两年还行。可以说很少回撤了。今天明天开始潜伏一些底部模型,世界杯过了再看看。高标前两天做了中船,躲过了下跌,只是没别人那么狼狈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