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99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胖

26-06-12 13:43

2
资金们利用美股上涨,顺势高低切,冷热切一下。今早追进去的,得凉快些天了
团团胖

26-06-11 15:43

2
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一致把题材做尽,做透,有时候我都看烦了,快吐了。但不妨碍还有人接盘继续搞。前赴后继,各种买卖依据,各种战法。激情到喷精。市场不好的时候,寥寥几个票,杀红眼又得比谁腿儿快。市场咋叫好不好呢,跟指数涨跌没关系,有人玩儿,有量,有钱,就叫好。好的时候,怎么做都对,有肉吃也对,喝汤也对,主要你得在场。
团团胖

26-06-23 16:49

1
医药前些天买的高新,昨天其实都想卖。连续下跌把所谓的价投都伤透了。刚打错了,三个多点都卖了。买的成本很有优势。所以可以赚些。这个位置要对下跌规律,股市惯,还有公司基本面都相对精通,才能做出正确的买卖点。很吃功夫。卖飞也不怕,后面还能低价买到。我怕后面没啥确定性机会,晚上再看看吧。没有就三万五万的搞一搞也行,闲着也是闲着
团团胖

26-06-22 10:37

1
49.2买入天赐材料。大概-3个多点好像。明天卖掉
团团胖

26-06-20 23:24

1
做了很多短股,亿纬锂能打算换一种模型,高抛低吸些天,初步这么想的。实际走势我说了也不算。但唯独对赚钱这件事,我是非常笃定的。所以买卖的时效性来说,赚钱就卖,就没有错。我下了很多仓,一两个点就解决问题,十个点八个点也可以接受,到不会比这些再多了,我的设计就没往那么宏大想,所以不可能拿到超出我预期的收益
团团胖

26-06-18 13:12

1
卖掉铜陵有色。66加仓亿纬锂能
团团胖

26-06-17 19:15

1
这一轮很多没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这些诸如此类的人吧,都亏了。
后面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也会都亏了。诸如此类吧。
所以所谓君子见机,达人知命。
团团胖

26-06-17 19:10

1
亿纬锂能继续持仓,新买入一只有色,-2%进,收盘平盘。下了那点儿医药仓浮亏-1.2%。都符合判断。明天目前没啥股可做,亿纬和有色大概率明天不会出,亿纬明天肯定不会出。两只占了75%的仓
微笑生活

26-06-16 20:49

1
厉害!
团团胖

26-06-16 19:23

1
金钼股份昨晚公告那么利空,今天抗住了。感谢哈。10点多红盘卖掉了。买入亿纬锂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