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31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l言

26-06-10 13:52

0
明天清仓冷静下了胜兄,气得我胸口疼了
whaisheng

26-06-10 13:42

2
有时候也确实想吐槽这个连板,指数涨的时候也没高度,跌的时候也没高度,天天让来让去,猜来猜去,探秘解密,似乎不考 100 分没出路了,考 95 分也没有奖励,考 90 分甚至得到的是一顿毒打。
whaisheng

26-06-10 11:21

0
whaisheng

26-06-10 11:15

3
和当时二板上亨通一样 分歧介入核心 错了亏不了多少 对了能吃大肉
chqpm

26-06-10 11:08

0
胜兄为什么金安竞价就敢上呢?
whaisheng

26-06-10 11:00

0
哈哈 这次一定不差
whaisheng

26-06-10 11:00

2
对的 金安是核心必须上,另外一个做避险防一手
whaisheng

26-06-10 10:59

0
很稳 z 兄
Jel言

26-06-10 10:37

0
胜兄发财,风华1.5,宏和-4,回利通了,后天出监管,今天拿个先手,这票今天算是5进宫了,前面4次都很给面子,喜欢这次不要太差吧
chqpm

26-06-10 10:30

0
胜兄两手准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