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清仓冷静下了胜兄,气得我胸口疼了
2
有时候也确实想吐槽这个连板,指数涨的时候也没高度,跌的时候也没高度,天天让来让去,猜来猜去,探秘解密,似乎不考 100 分没出路了,考 95 分也没有奖励,考 90 分甚至得到的是一顿毒打。
0
3
和当时二板上亨通一样 分歧介入核心 错了亏不了多少 对了能吃大肉
0
胜兄为什么金安竞价就敢上呢?
0
哈哈 这次一定不差
2
对的 金安是核心必须上,另外一个做避险防一手
0
很稳 z 兄
0
胜兄发财,风华1.5,宏和-4,回利通了,后天出监管,今天拿个先手,这票今天算是5进宫了,前面4次都很给面子,喜欢这次不要太差吧
0
胜兄两手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