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44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量天师

26-06-10 21:39

0
连板行情未到,应该快了
Jel言

26-06-10 18:23

0
胜兄发财,休息休息也好,市场太抽象了,今天这波我也身心俱惫了,中午就开始睡,下午睡醒发现又吃跌停,现在一点精神都没了,看不懂,宏景,美利云等那几个算力都有企稳超跌反弹迹象,宏景也就从最高-25%,利通已经-35%了,还能补跌,看不懂,真的头疼,昨天丢掉的沃格,昨天前面都有跟随京东方的迹象,今天又莫名其妙有脱离迹象,大唐也是,华电下来,他莫名其妙上去了,要说只是做出监管预期,利通为啥这样比当初熊市还犯难,起码当初能聚焦,现在无厘头太多了
chqpm

26-06-10 17:59

0
胜兄发财。行情垃圾,还是休息下好。
whaisheng

26-06-10 17:48

3
今天不写什么分析了,这段时间琐事多,市场也没什么活力,自我感觉也没什么新的突破方向,身心俱疲,休息了。
韭菜要被收割

26-06-10 15:24

0
好像师兄买的,都有溢价呀!
whaisheng

26-06-10 15:21

2
主要有的也没溢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心路慢慢

26-06-10 15:06

0
这两天封板率都在80左右,打板还好就是没高度,第二天情况不对要跑得快。
韭菜要被收割

26-06-10 14:47

0
哈哈,体会到了!
whaisheng

26-06-10 14:29

2
别吹了[捂脸]今天有没有感受到趋势核心的魅力,只做龙头。
韭菜要被收割

26-06-10 14:21

0
哈哈,师兄所言极是!只有师兄这样的高手,才能游刃有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