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45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aisheng

26-06-09 18:10

0
好家伙 怪不得今天不够主动了 不过今天能涨停明天就有跑的机会
Jel言

26-06-09 17:50

0
胜兄发财1.修复尚可,pcb应该还有空间,今天是mlcc强,pcb还没有完全发动,估计这个牌要留到后面打了,尾盘拉的底部的锂电,感觉有企稳动作了,包括尾盘拉电,和科技的共生关系。
2.没有吧,还需要一个自然而然的回踩承接,而不是像今天人为的去干预,我个人现阶段喜欢没有放量的反弹,这个其实得追寻1.2个月之前,应该也是主力的一个手法,喜欢放量下跌(出货),缩量上涨(挤压散户)今天全程是缩量,早上肯定是有不少散户担心回落的,那散户还没进,货都出完了吗,我认为是还没有,所以这里最后还需要纠结下,那后面如果出现放量上涨,或者缩量下跌或许要多注意下,那回到上面说的,散户没进,货怎么出,两种,一种这个的位置进行震仓,然后杀一下,一种,直接上去,拉高散户后续追高成本,最后回到第一种
3.二板和首板吧,昨天大跌的科技首板有勇敢性,高度太低不太好看,首板大阳反弹日,也能高看一眼,且是大有爆量,断板节点
4.资金这里也在犹豫,今天物理ai正常分歧。只是今天科技冲击有点大,所以也代表这里指数直接上去的难度也比较大
宏h大股东减持吃利空了胜兄
whaisheng

26-06-09 17:44

2
好的发财 c 兄  其实对于做短线来说 无非是套利和主升两个模式  好的主升可能需要诞生好的节点 一个月可能就那么一次主升 套利每天都会有的 我们锻炼大局观更多是为了在环境好的时候 套利到更多的肉  在节点出现的时候 精准捕捉到那个机会
chqpm

26-06-09 15:58

0
胜兄发财。
 1,今天强修复啊。易中天那些权重都稳住了,然后各个板块核心辨识度也都基本上涨停了。
2,应该还有第二只脚,指数先补上面缺口再往下补缺口?筑底是个过程。今天感觉就是一口气就把修复强度用光了。成交量还是缩量的啊,说明还是场内装死场外观望的多。
3,3板梯队两个票基本就压死下面了吧,但是3板好像不是什么节点,一个科技身位,一个物理AI身位。连板这边也挺闹腾的。
4,天娱有主控,下午2.10左右最后一次炸板回封后就加单了。科技那边一致性太强了,物理AI这个敌对做明天科技分歧的预期。
5,感觉不会做了,老是想着等大节点再做,其实震荡修复节点也应该去参与,还是要重新审视自己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