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88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aisheng

26-06-14 12:17

0
周末愉快呀
无量天师

26-06-14 10:17

0
胜兄周末愉快!
无量天师

26-06-14 10:09

0
好烧脑啊!
whaisheng

26-06-14 09:58

2
我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宿迁、宗申、中化、和远是一伙人呢,宿迁工具人帮宗申,中化和远给宿迁挡刀,主角宗申,可是宗申到底为了什么呢…难不成低空真能炒起来,利好是 6.8 的,低空并没有大规模异动,题材可以暂缓考虑了,那既得利益者是宗申,为什么 610 要断掉,为了在等什么…是不是为了等迪生力这个梯队呢?所以周五低空的发酵只是为了宗申而已,抗伤…高度股真的要出来了吗…有个细节,610 让了之后,迪生力 610 也不做了,已知迪生力是洗盘,所以推出宗申故意不做,因此周一迪生力一字封死才对,这个局你有思考过吗…
心路慢慢

26-06-12 14:51

0
今天全是这玩意,连板基本死绝。
whaisheng

26-06-12 14:44

1
沃格这分时真经典…哎
Jel言

26-06-12 14:34

0
这沃格纯在玩,海能达也莫名其妙呢胜兄,安心过周末吧,估计要等月底了
心路慢慢

26-06-12 14:30

0
票的分时七上八下的,都是上影线
chqpm

26-06-12 14:20

0
深有感觉。完全被控盘了。
whaisheng

26-06-12 14:15

1
现在这市场跟闹着玩儿的一样,不跟你讲道理,看了一天盘面,我是看不懂很多票的分时,极度考验节奏,一步错你不空仓紧接着就是步步错。指数说拉到哪里就是哪里,想怎么拉就怎么拉,好像设定了个数值一样。过程无所谓,目标达到就行,个股跑慢了就是往地板去,等你觉得没戏割肉了,日内又给你拉起来,大开大合,这市场已经全被 ai 占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