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310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l言

26-06-15 10:42

0
pcb这张牌还是打出来了,胜兄
chqpm

26-06-15 10:36

0
给那边让路
whaisheng

26-06-15 10:33

1
盛龙再炸我会撤,要思考一个问题,算力金属和 pcb 一起,那 pcb 在猛攻,为何他们要炸,其次铜箔这么强,为何海亮还不上板,最后金钼为何一字板都开不出来。
安心悟空

26-06-15 10:26

0
胜兄发财!我排撤了几次盛龙,金钼迟迟未封
Jel言

26-06-15 10:21

0
胜兄发财,我是菜b,江铜6➕清完,利通今天开低了还不主动,我瞄定的宏景➕协创,一直在拉证券,放不出量,刚才跳了直接就走了,也是出在了6➕,今天到底在拉啥啊,科技也在拉,有色也在拉,最重要的是不放量拉金融,这不是找回落嘛
心路慢慢

26-06-15 10:10

0
胜兄发财板砸了圣泉,强子还在观察,这周打算滑滑水了
whaisheng

26-06-15 10:09

0
好的发财
无量天师

26-06-15 10:00

0
胜兄发财,没想到你的盛龙周五进去了 我今天蚊子肉卖了天地源,然后打了个证券的首板,结束
whaisheng

26-06-15 09:56

3
今日:盛龙格局,水下-1 左右低吸江丰电子,其余未开新仓。
chqpm

26-06-14 17:46

0
好久没去玩连板了,本身我也知道自己连板接力的功力差远了。问题趋势那边,科技走的也让人迷的很,周五的小金属应该还是科技上游的高低切吧,除了科技感觉其他还是没法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