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格局的问题

26-06-08 19:06 148次浏览
该名称已被注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有能源 炸板的时候出了,但是后啦发现他有涨停了,直觉上感觉卖飞了,比较郁闷。收盘之后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什么时候应该格局,什么时候不该格局,我之前好多次都是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一直格局,导致一直做不起来[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该名称已被注册

26-06-11 12:06

0
很烦啊,真的很烦,昨天格局了天娱,今天直接按地板,老是这样,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死扛
该名称已被注册

26-06-09 09:37

0
我感觉我还是太容易受情绪影响了,昨天收盘的时候觉得不该卖的,现在又觉得昨天的操作挺对的为自己感到悲哀
为自由入深渊

26-06-08 19:52

1
确实,我是炸板清仓,龙的话清半仓,毕竟还是有封不住板的风险,华电正好跌之前清完,大唐半仓跌停也没回吐多少利润。
该名称已被注册

26-06-08 19:48

0
其实我后来想了一下,我感觉我的操作应该是没问题的,监管越来越严,连板高度被打压,这个位置后续肯定是风险大于收益的
为自由入深渊

26-06-08 19:22

0
像这种有成龙趋势的格局,杂毛没必要,大唐,华电还有大有这三个票,我都格局了,但其他的我基本上都是直接砸,至少我觉得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对的,中中重我就没格局把我洗出去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