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烦啊,真的很烦,昨天格局了天娱,今天直接按地板,老是这样,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死扛
0
我感觉我还是太容易受情绪影响了,昨天收盘的时候觉得不该卖的,现在又觉得昨天的操作挺对的为自己感到悲哀
1
确实,我是炸板清仓,龙的话清半仓,毕竟还是有封不住板的风险,华电正好跌之前清完,大唐半仓跌停也没回吐多少利润。
0
其实我后来想了一下,我感觉我的操作应该是没问题的,监管越来越严,连板高度被打压,这个位置后续肯定是风险大于收益的
0
像这种有成龙趋势的格局,杂毛没必要,大唐,华电还有大有这三个票,我都格局了,但其他的我基本上都是直接砸,至少我觉得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对的,中中重我就没格局把我洗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