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格局的问题

26-06-08 19:06 147次浏览
该名称已被注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有能源 炸板的时候出了,但是后啦发现他有涨停了,直觉上感觉卖飞了,比较郁闷。收盘之后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什么时候应该格局,什么时候不该格局,我之前好多次都是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一直格局,导致一直做不起来[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自由入深渊

26-06-08 19:52

1
确实,我是炸板清仓,龙的话清半仓,毕竟还是有封不住板的风险,华电正好跌之前清完,大唐半仓跌停也没回吐多少利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