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格局的问题
26-06-08 19:06
147次浏览
该名称已被注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
大有能源
炸板的时候出了,但是后啦发现他有涨停了,直觉上感觉卖飞了,比较郁闷。收盘之后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什么时候应该格局,什么时候不该格局,我之前好多次都是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一直格局,导致一直做不起来[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自由入深渊
26-06-08 19:52
1
确实,我是炸板清仓,龙的话清半仓,毕竟还是有封不住板的风险,华电正好跌之前清完,大唐半仓跌停也没回吐多少利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