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4天)

26-06-08 16:35 1734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北玻!我终于等到你连板了!不枉我每次都买你!
本来以为今天要计提亏损的,结果居然都没有低开!?还全部连板了!?真是刺激

果然有大资金和游资玩的票就是猛!无视指数大跌库库涨!

今天整了个国机精工 ,主营是做轴承的,和机器人 沾一点边吧....
昨天说的几个仿生机器人的相关股倒是涨了不少,可是都不属于打板标的,我是真的很好奇这机器人到底咋样啊

赶紧多赚点钱,以后给自己定制个机器人,咋滴也要定制个顶帅!
简直不敢想未来的人,人手一个机器人伴侣的世界有多爽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10 08:09

0
主要还是没有增量资金进来
啊里神龙

26-06-10 07:10

0
感谢师的耐心回复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23:32

0
很理解兄,说实话指数从去年开始一直就涨的挺不错,看着很诱人,可是对大多数人来讲,其实这个上涨很有迷惑性,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市场更像一个披着牛皮的熊,就只有部分板块涨的好而已,选错了比原来熊市亏得还惨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23:24

0
这种类型的板在近期很少,稳定性差,你说的下跌反弹几天再涨停的股票在2018年是常态。
但现在指数在涨,此种形态干不过突破板
小cute

26-06-09 23:18

0
兄,加油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09 23:15

0
我不是赚了亏是一直亏。但没有固定模式也没有做超短打板。只去年底看牛市过去大半,心急了改为了超短打板,但趋势也变成了追涨杀跌。这下好了,直接崩盘了!上了融资几个月就亏的裤子都没了。现在职业炒股,没有收入和工作,只能临时抱佛脚,背水一战,逆天改命。
啊里神龙

26-06-09 18:07

0
下跌趋势止跌反弹几天后拉的首板,这种建议跟吗?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7:59

1
@啊里神龙 横盘突破的会好一些,横盘期间主力能充分洗盘换手,才更健康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7:57

1
我要不是真的热爱这一行,心态早就扛不住了,最黑暗的时候我每隔一两个月都会翻倍、翻几倍然后利润全亏完,再重新赚。
赚的时候觉得这次自己真的悟道了!利润亏完了又会觉得很挫败,经历过好几轮的蹂躏了,现在人已经被磨得没任何脾气了,收益不稳定的策略也放弃了(只做研究,得找突破口,单独有账户用极小仓位尝试),才有稳定收益

所以还是推荐有个本职工作,业余时间研究比较好。

我觉得炒股这玩意吧,要么运气极好,一笔或者几笔重仓赚够一辈子钱然后离开这个市场。(避免运气赚的钱凭实力又亏掉)
要么就是得专业一些,寻找概率和盈亏比的优势,长期致胜。

当然我毕竟是做技术出身的,可能也有其他路子,比如内幕消息啥的,但那也不是咱普通人接触的到的,但凡能接触到都是找接盘侠的。所以至今也是不断在提高自己技术水平,但这个路挺费时间,也很折磨人心态,比如亏了本来就不爽,还得维持稳定冷静找原因,找错原因了下次还得亏
啊里神龙

26-06-09 17:52

0
老师,还想请教您,既然走上升趋势的不适合打首板,那什么趋势的票,比较适合做首板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