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4天)

26-06-08 16:35 1736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北玻!我终于等到你连板了!不枉我每次都买你!
本来以为今天要计提亏损的,结果居然都没有低开!?还全部连板了!?真是刺激

果然有大资金和游资玩的票就是猛!无视指数大跌库库涨!

今天整了个国机精工 ,主营是做轴承的,和机器人 沾一点边吧....
昨天说的几个仿生机器人的相关股倒是涨了不少,可是都不属于打板标的,我是真的很好奇这机器人到底咋样啊

赶紧多赚点钱,以后给自己定制个机器人,咋滴也要定制个顶帅!
简直不敢想未来的人,人手一个机器人伴侣的世界有多爽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22:20

2
[淘股吧]



兄,因为你的打板的个股主要是地产和地产相关类的,暂时不在我关注的热点里,只能先给兄截个图看看里面资金的情况,技术面上可以先看看有没有套牢盘。
近期地产有个十五五规划涨了一个香江,后面的就都属于跟风了。
兄如果只做隔夜套利,推荐花一点时间先研究热点和热点退潮的节奏,短线节奏很快的,两三周的时间可能就能经理2次或以上的周期。热点对于短线隔夜套利很有用,但是一定要了解热点退潮迹象,那一天会是隔夜套利亏损最大的一天。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7:59

1
@啊里神龙 横盘突破的会好一些,横盘期间主力能充分洗盘换手,才更健康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7:57

1
我要不是真的热爱这一行,心态早就扛不住了,最黑暗的时候我每隔一两个月都会翻倍、翻几倍然后利润全亏完,再重新赚。[淘股吧]
赚的时候觉得这次自己真的悟道了!利润亏完了又会觉得很挫败,经历过好几轮的蹂躏了,现在人已经被磨得没任何脾气了,收益不稳定的策略也放弃了(只做研究,得找突破口,单独有账户用极小仓位尝试),才有稳定收益

所以还是推荐有个本职工作,业余时间研究比较好。

我觉得炒股这玩意吧,要么运气极好,一笔或者几笔重仓赚够一辈子钱然后离开这个市场。(避免运气赚的钱凭实力又亏掉)
要么就是得专业一些,寻找概率和盈亏比的优势,长期致胜。

当然我毕竟是做技术出身的,可能也有其他路子,比如内幕消息啥的,但那也不是咱普通人接触的到的,但凡能接触到都是找接盘侠的。所以至今也是不断在提高自己技术水平,但这个路挺费时间,也很折磨人心态,比如亏了本来就不爽,还得维持稳定冷静找原因,找错原因了下次还得亏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20:59

1
这么神!?咋猜出来的呢?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20:36

1
😊哈哈,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怂的短线选手,别的游资短时间干几个亿的事我也就只敢看看,我感觉我hold不住,估计还是心态还是不太行,资金放太多操作就会变形,到现在还是改不了
应该是早年大赚大回过,现在心理阴影克服不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8:48

1
兄也是做量化的吧?主要用哪个平台?[淘股吧]
都是同行,我也不说多的废话,涨停基因,历史炸板率,次日溢价率给换成原来能不能出现4连板
你今天选的4只股票中,华正新材和金安国际适合做趋势。达实智能是2板,除非你是做高位板接力的可以考虑,打首板就不会看这个票了,因为首板买点在上周五。
埃斯顿属于突破形态里好看的一只,但它要是再加一个条件才会更好,它历史连扳属性太差了,除了新股刚上市时有连板,后面连板太少。
然后你自己做量化,可以说一下你的卡点是胜率不够高,还是盈亏比不够大,看优先想解决什么问题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8:05

1
这个人主要研究ai产业链、机器人产业链的,如果做中长线布局倒是可以跟着深挖产业链机会。但是打板可以不看这些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6:52

1
卖点没有任何投机取巧的办法,你得做出选择
1、见好就收,卖得快,有赚就卖(代价是可能错过连板)
2、不击穿自己的止盈/止损就不卖(代价是要坐过山车)
先选好站队,自然就能制定出合适的卖点。
绝对不存在任何一种卖点,能把所有连扳尽收囊中还能在不连板的个股中卖到相对高点
我自己是用的第二种。
同时盘中量价背离会卖半仓(打板个股较强,高开)或全卖(打板个股较弱,低开就会冲高全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