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4天)

26-06-08 16:35 1740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北玻!我终于等到你连板了!不枉我每次都买你!
本来以为今天要计提亏损的,结果居然都没有低开!?还全部连板了!?真是刺激

果然有大资金和游资玩的票就是猛!无视指数大跌库库涨!

今天整了个国机精工 ,主营是做轴承的,和机器人 沾一点边吧....
昨天说的几个仿生机器人的相关股倒是涨了不少,可是都不属于打板标的,我是真的很好奇这机器人到底咋样啊

赶紧多赚点钱,以后给自己定制个机器人,咋滴也要定制个顶帅!
简直不敢想未来的人,人手一个机器人伴侣的世界有多爽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极剑客

26-06-08 17:44

0
师,很荣幸周五与您同车DSZN。可惜今早炸板时8个点卖飞了,感觉这个股有成妖的可能性。我今天也买了GJJG.非常荣幸再次同车。另外,我今天还买了中天科技百花医药,请师帮忙点评下这个两个。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7:43

0
兄主要是做接力的吗?我原来接力也是大多数买卖操作都在竞价和开盘十分钟内,也一样手忙脚乱
金夜星辰

26-06-08 17:23

0
本来竞价直接上北玻,奈何要卖出三峡和华锋,等到想买却涨停了,哎,只能退而求其次上了荣丰,可惜没在水下三点才上不然要十点多,虽然九点多,心里有点遗憾,我的目标不是它!
永州人

26-06-08 17:08

0
锋龙股份
明天大肉
永州人

26-06-08 17:01

0
永州人

26-06-08 16:59

0
看来
意味着吉星高照,
翻身的日子来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6:57

0
嘿~这就是缘分!希望明天共同吃肉!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6:57

0
那也很厉害了,这种环境满仓9个点收益是非常牛的!不过我不敢满仓玩了,现在无论是短线账户还是中长线账户都有严格的仓位管理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6:55

0
锋龙股份也是优必选仿生机器人概念的,有种预感,这个是近期最可能被爆炒的方向了
永州人

26-06-08 16:55

0
首次操作
首板战法,就与你大师同车

不仅同车,而且数量金额都一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