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
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
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这个小账户
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北玻!我终于等到你连板了!不枉我每次都买你!本来以为今天要计提亏损的,结果居然都没有低开!?还全部连板了!?真是刺激
果然有大资金和游资玩的票就是猛!无视指数大跌库库涨!今天整了个国机精工 ,主营是做轴承的,和机器人 沾一点边吧....昨天说的几个仿生机器人的相关股倒是涨了不少,可是都不属于打板标的,我是真的很好奇这机器人到底咋样啊赶紧多赚点钱,以后给自己定制个机器人,咋滴也要定制个顶帅!简直不敢想未来的人,人手一个机器人伴侣的世界有多爽